有幸参加了6月测试|异侠传:道消魔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8 13:18:34 作者:Black Language

有幸参加了6月测试,怎么说呢,玩之前一定要看攻略,能少走不少弯路。
玩了两天,先说铜币,一开始真的缺,新手村还有个商人卖秘籍,这些秘籍还要前置秘籍练满了才能用,但是这些秘籍你做剧情打的boss就有很大的概率掉,但是我傻乎乎的买了,卖回去也亏死。再说说弓这个职业,真的费钱,很不幸,我也练了,导致我连挂练功房的钱都快没了,后来我看攻略去了,我才发现我是***,弓是什么玩意,双兵才是神!

说下地图,小地图我就没见它动过,所以我要开着大地图,边看边走,很烦,有时候会撞墙;而且也没寻路系统。
再说走A,有时候你走A了有一段距离,怪离你挺远还能在原地继续A你,或者你明明很靠近怪却说攻击距离不够...这也很烦。
不过,内测嘛,理解,相信公测优化好这些问题,我也就体验体验一下游戏什么样,总体还行,虽然有些小bug,但也无伤大雅,加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