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怎么玩下去|异侠传:道消魔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8 13:14:47 作者:鬼才策划 Language

昨天更新后,虽然掉落变成只看到自己的了,减轻了游戏人多卡死的情况!修复了卡怪的操作!但是现在问题来了:
1、逛了一天了,目前五阶垃圾装备的我,完全找不到boss了!城郊跑着跑着能跑死,也找不到boss!名山原点位目前已找不到boss了!仅昨天在路上看到一个,被人拉的老远了!所以现在迷茫的都不知道干嘛!

2、所以开始练功法,目前宝钞奇缺,对应的蓝药奇缺!每砍一刀都是蓝,单机刷功法已经废了,没明白的萌新错过最好时机,明天进来的萌新应该问题更大了!
3、全屏的商人,装备差距过大了,特别是修复之后,刷的好装备,练好功法的,后进的肯能两周都追不上!那么只能用R去买差距!官方的初衷已被该模式下摧毁了!虽然不反对商人,但如此滋生商人市场,应该不是官方想看到的!
4、然后发现,刷小怪,最后一刀谁打怪就是谁的该怎么玩下去|异侠传:道消魔长 - 第1张
5、其他问题,稍后再说!测试不是就是提问题的吧!
6、论坛发声的也很少,都在求码的,都在蒙头刷刷刷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