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愚人众投简历#|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7 14:38:40 作者:Greakgift Language

#我给愚人众投简历#
致愚人众指挥部。

日安,诸位尊敬的执行官。在听闻执行官席位出现空缺开始对外招聘的时候,我,无疑是悲伤却又兴奋的。悲伤之于一位对抗天理的同路之人逝去,兴奋之于可以一展抱负。

或许各位对我的能力与自信是否对等依旧存疑,但我个人就目前而言只能拿出往日一些微不足道的成就与我个人的一些小小能力来展示于各位,希望能打消一些各位对我存在的疑虑。

姓名:荧(就目前而言)
性别:谁知道呢(性别岂是如此不便之物)

曾任:指挥官(致力于消灭帕弥什病毒带来的智械危机)
提督(对抗深海带来的灭世危机) pmc战场指挥(从零发展带领数只战术小队对抗占领了军工企业的暴走人工智能) 博士(带领一家医药公司从事弥漫全世界的流行性疾病并进行人道主义医疗与军事援助)
凤凰盾特工(在全球因疾病的原因陷入秩序崩溃的情况下进行小规模特种作战,调查线索,剿灭叛军与黑帮,维持秩序)

星际联邦总统(在爱与和平的基础下成功建立一个包含了多种族多民族多文化的横跨诸多星区的文明联邦国家,并实现了天下大一统的伟大目标。)

能力:优异的中小规模战场指挥
较为普通的大规模战场作战指挥
对下属任区的发展与规划能力
军事谋略与布局能力
较为优秀的外交能力包括合纵连横等
个人作战能力(包括不限于追踪,反追踪,侦查与反侦查,审讯与反审讯)
化学物质配置(主要为运用日常生活用品*****与剧毒物质的能力)
下属作战能力作训
以下简略
兴趣爱好:涂色游戏
烧玻璃球
安乐天使
伟大的女皇
办公室恋情
以上
就我个人而言,我十分期待能够加入女皇陛下的麾下奉献自己的能力,与各位一同为对抗天理的伟大斗争计划有十分热,发十分光。力求为吾等及后代建立一个不再被监视与磨损的新世界。
在此,我期待着各位能给我一个机会,并在此做出绝对不会让女皇陛下与各位失望的誓言。
期待着来自各位的好消息
—女皇陛下忠诚的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