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bin三连桶被圣枪哥秀麻了?从MSI练到现在,为何bin的船长总有异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8 11:55:00 作者:碎片谈电竞 Language

最近BLG和EDG的对决引起了观众们的关注,在这一次的对决中,双方都拿出了自己最强的阵容,上单的对决也是两个战队对抗的关键。在第一局对决中,圣枪哥拿出了船长对抗bin的纳尔,结果bin被打得十分难受,圣枪哥无论是团战能力还是对线能力都明显比bin强了不少。

【英雄联盟】bin三连桶被圣枪哥秀麻了?从MSI练到现在,为何bin的船长总有异味?-第0张

在第一局EDG获胜之后,BLG迅速调整,让bin抢下船长拿下第二局的胜利。虽然第二局BLG获胜了,但其实bin的船长作用并不是很大,不管是大招释放的时间还是团战作用都明显能看出船长有些划水。如果不是中单icon的稳定输出和刘青松的关键控制,BLG还真的不一定能拿下第二局的胜利。

【英雄联盟】bin三连桶被圣枪哥秀麻了?从MSI练到现在,为何bin的船长总有异味?-第1张

在第二局拿下胜利之后,BLG依然选择了抢下船长,让圣枪哥继续选择天使。但不得不说,这一局的bin依然没有在对阵天使的时候打出不错的表现,反而在想要三连桶的时候被圣枪哥一个扭头躲掉了致命伤害,并且在后续的追击中,圣枪哥多次精准A桶,没有给bin任何一点打破桶之后跟他消耗的机会。看到天使这么难处理,最终bin也是一个Q打了一丝血量之后选择撤退,毕竟这时候确实已经很难再针对圣枪哥了。

【英雄联盟】bin三连桶被圣枪哥秀麻了?从MSI练到现在,为何bin的船长总有异味?-第2张

从这一系列操作就能看出来,bin的船长熟练度是有问题的,圣枪哥并不是经常玩船长的,但他对于如何克制船长有一套自己的理解,不管是团战还是对线都能打的很舒服。反观bin,之前在打S赛的时候bin就是靠着地火出名的,但在今年MSI和夏季赛使用船长的表现中,bin确实没有打出值得观众们认可的发挥。

【英雄联盟】bin三连桶被圣枪哥秀麻了?从MSI练到现在,为何bin的船长总有异味?-第3张

从MSI练到现在,为何bin的船长总有异味?相信这也是很多观众都想要问的问题。在MSI的时候,如果不是RNG的选手兜底,恐怕bin的船长很有可能会成为队伍短板,甚至成为RNG失利的罪魁祸首。从bin使用船长的表现来看,他最主要的问题在于不知道该如何使用船长的大招,这一点也是bin和其他熟练使用船长的职业选手最大的不同之处。在对抗圣枪哥的三连桶以及追击失败的表现就能看出来,其实bin的船长理解还是有待提高的。

【英雄联盟】bin三连桶被圣枪哥秀麻了?从MSI练到现在,为何bin的船长总有异味?-第4张

想要三连桶秀圣枪哥结果被秀麻了,相信观众们在赛前也没有想过这个结果。作为国产当之无愧的最强上单,bin经常在对线期和团战中打不出预期表现,让很多观众对他的发挥感到失望。对bin而言,现在的他应该专注于提升自己的对线能力和对英雄的理解能力,这样才能在竞争比较激烈的上单对抗环境中生存下来。其实从春季赛到现在,bin在对线期经常被对面单杀,也经常在对线期的时候被对面打野轻松针对。之前在RNG的时候,RNG只需要bin专注偷发育,后期打出应有的输出就够了。但在BLG,bin真的要好好思考一下,光是偷发育是没有办法带领BLG走向胜利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