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世界任务[加尔恰的赞歌]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8 11:42:14 作者:烨燐 Language

滴滴,这里是阿烨哒,今天带来的是璃月的新世界任务攻略《加尔恰的赞歌》流程攻略。

【原神】世界任务[加尔恰的赞歌]攻略-第0张

首先呢咱们来到望舒客栈,来到望舒客栈楼下。就能看到这次咱们任务的主人公加尔恰了。(头顶是有蓝色感叹号的)

【原神】世界任务[加尔恰的赞歌]攻略-第1张

【原神】世界任务[加尔恰的赞歌]攻略-第2张

对话后得知加尔恰想运用‘公式’来烹饪萝卜时蔬汤。

一番交谈后我们需要来到望舒客栈言笑的厨房观看加尔恰烹饪萝卜时蔬汤。

【原神】世界任务[加尔恰的赞歌]攻略-第3张

但毕竟做饭这玩意靠天赋,于是他拜托我们制作一份【美味的萝卜时蔬汤】,背包里有的直接给就好了。

【原神】世界任务[加尔恰的赞歌]攻略-第4张

提交之后会自动传送回望舒客栈楼下,再次与加尔恰对话后即可完成世界任务《加尔恰的赞歌》。

【原神】世界任务[加尔恰的赞歌]攻略-第5张

写在后面:这个任务是这个2.7版本最新加入的世界任务,虽然看起来比较无厘头,但这何尝不是种不会做饭的人努力通过其他方式学习做饭的故事呢。另外任务中不止一次的提到了‘教令院’,也算是给大家把须弥的这个饼给再漏出一点渣渣吧。好了,我是阿烨,下次见!#原神2.7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