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水晶哥:MSI挺拖累队伍,如果冠军直邀S赛我觉得是好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8 11:42:04 作者:峡谷男爵会下蛋 Language

前言:

在今年的MSI季中赛上,我们LPL赛区的RNG战队成功夺得了冠军,但是其实这个冠军的奖励整体上来说并不是很丰厚,因为MSI夺冠的队伍可以为自己赛区增加一个世界赛的名额,但是夺冠战队本身能否稳进世界赛还是不好说的,而最近也是传言称MSI冠军将被直邀进入S赛,水晶哥听到后也是给出了他的看法。

水晶哥在直播中回应了网友们的问题,水晶哥直言这其实是好事,因为MSI挺拖累队伍的,如果能直邀进入MSI的话大家的动力就会更高一些。

【英雄联盟】水晶哥:MSI挺拖累队伍,如果冠军直邀S赛我觉得是好事!-第0张

水晶哥:我觉得这是好事,因为MSI真的挺拖累队伍的

在最近,水晶哥也是跟往常一样开启了直播,在直播中水晶哥也是回答了网友们的一些问题,其中有弹幕问道:“最近传言MSI冠军可以被直邀S赛,如果是真的会对各大赛区产生什么影响?”水晶哥看到后回答道:“我觉得是好事,不管这个MSI冠军是谁拿,哪怕是韩国队,我觉得是件好事,拿到冠军本来就有积分优势,夏季赛大概率会进S赛,我觉得直邀S赛很正常很好。我觉得真可以改成这样,大家对MSI的动力更高一点,说白了MSI这个比赛我站在职业选手角度,MSI这个比赛挺拖累职业队伍,因为其他队都放假,还要过去打比赛,打完夏季赛开了,一天休息都没有很疲劳,导致夏季赛很累状态不好,打不好比赛,我真是站在职业哥角度说话。

【英雄联盟】水晶哥:MSI挺拖累队伍,如果冠军直邀S赛我觉得是好事!-第1张

其实关于MSI的冠军奖励,近几年也是才有了夺冠战队赛区能增加一个世界赛的名额,这说明官方也是越来越重视MSI这个赛事的,不过如今的MSI冠军的奖励其实还并不是很丰厚,因为奖金以及名誉对于战队而言并不是特别重要,而且还耗费了休息的时间,可以说并不是很赚。如果正如网友所说,MSI冠军能够被直邀S赛的话,水晶哥认为是好事,毕竟他是站在职业角度说话的,MSI浪费了休息时间那么夏季赛肯定状态很难得到调整以及很难适应这个新的版本。

【英雄联盟】水晶哥:MSI挺拖累队伍,如果冠军直邀S赛我觉得是好事!-第2张

MSI冠军是否能被直邀S赛,这个问题值得思考

这个问题想必很多人心里也想了很多,水晶哥是站在职业选手的角度认为如果能够直邀MSI是好事,毕竟选手们休息的时间都没有,为了MSI冠军付出了很多,不过另一个方面也得考虑,万一MSI夺冠的队伍被直邀进入MSI之后在夏季赛开始摆烂了呢?这种情况谁都不能保证不会出现,如果出现摆烂那么真就没有办法去阻止。总之,这个问题目前还是非常值得讨论的,想必官方也是非常纠结,要不然这个传言不会是凭空出现的。

【英雄联盟】水晶哥:MSI挺拖累队伍,如果冠军直邀S赛我觉得是好事!-第3张

结语:

MSI冠军能否被直邀进入S赛这个问题确实值得探讨,不过MSI冠军的奖励确实也应该再提升一点,因为在去年,MSI冠军的奖金甚至还没有RNG战队往返的机票贵,等于说RNG去打了一场MSI自己还要搭进去一些钱。总之,一切的一切还是要等官方具体的通知,大家对于这个传言也是看看就好了,而且大概率不会是真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