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痛苦女王完美数据,暴走火猫猛进高歌!iG 2-0 击败LBZ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8 11:26:41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DPC中国区A级联赛第三赛季本轮由iG对阵LBZS。第一局iG在前期两路被压的情况下,利用中路痛苦女王近乎完美的发挥扳回节奏,随后没有给LBZS拉回经济差的机会,控盾上高赢下第一局。第二局iG的火猫、幽鬼无解肥,火猫更是在中期拿到了暴走击杀,LBZS被堵高地没能找到突破口,无奈输掉第二局。iG以2-0击败LBZS取得了本轮胜利。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痛苦女王完美数据,暴走火猫猛进高歌!iG 2-0 击败LBZS-第0张

LBZS在天辉方拿出死亡先知、玛尔斯、编织者、炼金术士、森海飞霞。iG在夜魇方选择痛苦女王、兽王、恐怖利刃、玛西、蓝胖。

对线分路:上路lg玛尔斯、Salad森海飞霞对flyfly恐怖利刃、Oli蓝胖,中路pp死亡先知对Emo痛苦女王,下路Kagome编织者、detachment炼金术士对JT兽王、fy玛西。

开局抢符LBZS五人集结击杀兽王获得一血,又击杀玛西,上线就取得优势。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痛苦女王完美数据,暴走火猫猛进高歌!iG 2-0 击败LBZS-第1张

iG下路线上压力非常大,玛西保不住兽王,两人先后阵亡,经济被压制。4分钟,玛尔斯控住恐怖利刃打了一套将其带走,LBZS取得了是上下两路优势。

6分钟,恐怖利刃上路再次被玛尔斯控住,死亡先知送上大招将其击杀。同时下路编织者冲塔强杀兽王成功,经济领先了1K。

8分钟,痛苦女王中路直接利用大招击杀死亡先知,正想追击的时候,编织者和玛尔斯过来支援,将蓝胖和玛西击杀,痛苦女王只能撤退。

12分钟,死亡先知利用大招带队推掉了夜魇中路一塔,iG避战选择对推天辉下路一塔,双方成功推塔,LBZS因为有炼金,经济领先达到了2K。

13分钟,iG准备拆完塔准备撤退的时候,森海飞霞想要留人,结果被玛西先手留人击杀。iG把握机会杀人推塔,中路拆掉了天辉一塔,这次轮到炼金术士过来观望被找到位置击杀,iG连推两塔,延缓了LBZS的推进节奏。

15分钟,编织者带队开雾入侵夜魇野区,兽王破雾交大招控住了编织者,蓝胖接控制,痛苦女王、恐怖利刃补输出将编织者带走。玛尔斯开启竞技场想要反打,却没能完成击杀,自己也被兽王斧头刮死。双核阵亡,iG将落后的经济成功补了回来。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痛苦女王完美数据,暴走火猫猛进高歌!iG 2-0 击败LBZS-第2张

17分钟,LBZS偷打肉山成功,编织者带盾。18分钟,编织者又被玛西先手接兽王大招牢牢控在夜魇半区打掉肉山盾,盾起来痛苦女王补输出带走编织者。想要救人的森海飞霞被痛苦女王追上击杀,iG杀人拆塔,拆掉了天辉上路一塔后,经济扳平。

21分钟,双方在下河道爆发团战,死亡先知开启大招顶住了正面,让编织者找到了绝佳的输出位置。恐怖利刃魔化输出,集火死亡先知,但是弹道有被玛尔斯分担,导致在击杀死亡先知后,自己的状态不佳,完成三杀后,换血没出来就被编织者击杀。编织者疯狂杀戮,一波经济来到全场第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痛苦女王完美数据,暴走火猫猛进高歌!iG 2-0 击败LBZS-第3张

22分钟,双方在上河道又遭遇,炼金术士被集火击杀,落单的蓝胖也***,双方形成一波2换2,局势始终焦灼。

25分钟,蓝胖在天辉上三角区为大哥挡刀,iG正想撤退,却发现死亡先知孤身过来追击,iG把握机会击杀死亡先知,并利用恐怖利刃的变身时间推掉了天辉下路高地塔。

26分钟,LBZS低坡冲高坡,编织者被玛西、蓝胖、兽王重重控制弄得动弹不得,恐怖利刃输出打满,编织者被击杀,LBZS败走。

28分钟,双方又一次在河道遭遇,玛西入场吃了第一波伤害后倒地,但是也给核心创造了非常好的输出空间,恐怖利刃正面输出击杀死亡先知和玛尔斯,痛苦女王切后排炼金术士,iG利用玛西的主动出击将LBZS打了一波三人团灭。玛西买活保护核心拿下二代肉山盾,恐怖利刃带盾推掉了天辉下路高地,经济领先达到了11K。

30分钟,iG五人开雾中路上高,玛西先手留下了死亡先知,死亡先知买活过来又被击杀。恐怖利刃变身大恶魔一路杀戮到泉水门口完成疯狂杀戮,团灭LBZS。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痛苦女王完美数据,暴走火猫猛进高歌!iG 2-0 击败LBZS-第4张

LBZS打出GG,iG赢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痛苦女王完美数据,暴走火猫猛进高歌!iG 2-0 击败LBZS-第5张

iG在天辉方拿出火猫、幽鬼、石鳞剑士、大圣、大树。LBZS在夜魇方选择熊战士、玛尔斯、帕克、天怒法师、破晓辰星。

对线分路:上路JT石鳞剑士、fy大圣对Kagome熊战士、detachment破晓辰星,中路Emo火猫对pp帕克,下路flyfly幽鬼、Oli大树对Iq玛尔斯、Salad天怒法师。

4分钟,大圣一下棒击大地留下了熊战士,双方近身对拼,石鳞剑士晚了一剑击杀熊战士,大圣被熊战士击杀送出一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痛苦女王完美数据,暴走火猫猛进高歌!iG 2-0 击败LBZS-第6张

7分钟,iG上路突破绕后,杀人推塔成功。LBZS马上组织下路进攻,玛尔斯先手,天怒法师和破晓辰星跟上控制留下了幽鬼。回头上路石鳞剑士和大圣冲塔强杀熊战士,帕克过来一个波收下两人的人头。双方人头互换频繁,没有拉开差距。

9分钟,LBZS四人夹击中路火猫,火猫有树甲保护还是阵亡,幽鬼过来只能收下破晓辰星止损。

11分钟,LBZS动手下路幽鬼,大圣猴阵和棒击大地拦路,大树树甲保护,不光保下了幽鬼,更反杀了玛尔斯、破晓辰星和天怒法师。

13分钟,iG中路突进,火猫被天怒法师沉默和破晓辰星控到,火猫阵亡,iG只能选择撤退。

14分钟,大圣跳树配合火猫、大树击杀上路带线的天怒法师,大树留下做眼被帕克发现击杀,双方一直没有拉开差距。

16分钟,熊战士打钱被捉到,iG利用大圣的先手留下熊战士,两人1换1,玛尔斯过来的时候晚了一步,等竞技场消失后,被火猫追上击杀,帕克也旁被留。LBZS一波三核阵亡,经济落后达到了2K。

18分钟,火猫拿到BKB控到双倍符,LBZS过来的时候,第一波技能被火猫利用BKB躲了过去,随后放出双倍收割,LBZS五人被留在了肉山洞口,火猫暴走,iG一波经济领先达到了6K。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痛苦女王完美数据,暴走火猫猛进高歌!iG 2-0 击败LBZS-第7张

22分钟,大圣用命和LBZS多人拉扯,幽鬼乘机打掉肉山,幽鬼带盾。LBZS虽然一波突击下路击杀了石鳞剑士,但是幽鬼开启大招过来后,LBZS众人只能逃跑,火猫找到就会就收割,一路追击天怒法师上高地,将LBZS打了一波三人团灭。

25分钟,玛尔斯先手矛接大招动手火猫,不过石鳞剑士侧翼杀出拦截,火猫开启BKB逃生。这么一来不光玛尔斯被击杀,熊战士也被残血火猫溜了一路击杀,LBZS落后越来越多。

26分钟,帕克下路躲树林被大圣发现,大圣用命留人,火猫、幽鬼过来收割,帕克倒地后,iG经济领先达到了13K。

29分钟,玛尔斯带线在树林被幽鬼找到击杀,帕克下路被大圣找到配合幽鬼大招过来击杀,LBZS被堵在高地上。

32分钟,石鳞剑士先手没能留到人,大树用命留人,大圣跟上留人,玛尔斯刚买活就被击杀,天怒法师也***,火猫、幽鬼无限超神。

33分钟,iG击杀熊战士后控到肉山,幽鬼带盾。34分钟,iG上路进攻,LBZS只击杀了大树一人后,后继无法处理幽鬼、火猫,被打了一波五人团灭。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痛苦女王完美数据,暴走火猫猛进高歌!iG 2-0 击败LBZS-第8张

LBZS打出GG,iG赢下第二局。iG以2-0击败LBZS取得本轮胜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