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6娜迦:版本黑马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8 10:45:50 作者:turrity Language

一、简介

马上就要到新赛季了,地精望远镜五龙等毒瘤都削弱了,普天同庆。更新了新的羁绊6娜迦:

(2)娜迦:所有友军获得2层护盾,每层吸收15%受到的技能伤害。(原为魔法抗性)
(4)娜迦:所有友军获得4层每2秒衰减1层的护盾。(原为魔法抗性)
(6)娜迦:护盾衰减时会爆炸,对2格范围内的敌方棋子造成(吸收的技能伤害总量)的魔法伤害。

    或许是以前娜迦给人的映像就是辅助羁绊没伤害,所以被忽视了。但是我就打了两把发现效果还行:

    《刀塔自走棋》6娜迦:版本黑马-第0张

    二、主要棋子:

    1、主要棋子:大鱼,电魂,末日,拉比克,小娜迦,墨客,nec、陈

    2、备用棋子:影魔、地精老奶奶、光法

    ps:大哥还是电魂,不得不说电魂是真的百搭。

    三、打法思路:

    首先,前期还是一样的思路保经济,要么连败要么连胜。电魂一定要留,大鱼不伤经济尽量留。中期存够40块钱开搜。10回合后首先看圣物,圣物尽量是亲友、百兽(记得留元素,水人和小小加上巫师电魂可以开四元素),宝库和帷幕更新后没拿到过不知道怎么样。15回合后就可以上怪了,记得多留一下影魔,6人口搜电魂大鱼出来三星就可以上人口,巫师可以后面补三星。7人口补nec或陈,有末日把影魔换掉,之后来什么补什么,不要有其他羁绊就好。

    有亲友可以追影魔不要nec,但是我觉得装备都给电魂了,追影魔有点浪费经济

    站位我喜欢对位,大鱼和电魂的控制和伤害可以打足

    四、装备选择

    法师装备,肉装,像大根和梅肯刃甲,装备都给电魂

    五、总结

    这套阵容质量装备够的话,强度可以的,打精灵,地精OK的,装备好的三星pa刺客就有点克制了,因为不靠技能打伤害,打大后期天花板阵容没试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