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PS5 Pro在图形渲染速度上比现有的PlayStation 5主机快45%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7 07:23:26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最近有消息透露,即将推出的PS5 Pro在图形渲染速度上比现有的PlayStation 5主机快45%,并且在光线追踪技术的表现上,新款主机的能力更是有望达到现有PS5的两至三倍之多。

尽管这些信息尚待官方证实,但据说这款为中期升级设计的定制版AMD SoC芯片将搭载更大规模的GPU,并搭配速度最高可达20 Gbps的快速GDDR6内存。

此外,还有传言称这款SoC芯片内嵌了专门面向机器学习的架构,索尼计划采用这种人工智能技术进行图像画质提升,并将其命名为“PlayStation Spectral Super Resolution”,简称PSSR。

【主机游戏】PS5 Pro在图形渲染速度上比现有的PlayStation 5主机快45%-第0张


显然,这样的性能提升意味着PS5 Pro能够轻松应对《GTA 6》的运行需求,这也是索尼力推其新一代旗舰主机的重要卖点。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光线追踪技术能在PS5 Pro上实现显著突破,那么从视觉效果角度看,进步将是非常显著的。

文章来源: Aroged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