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皮肤签名多少钱 动态签名静态签名价格介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8 09:24:25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王者荣耀FMVP皮肤上面可以设置皮肤签名这种装扮,能够让皮肤看上去更加帅气,那么皮肤签名要多少钱才能买到呢?本次光耀菌就介绍各个皮肤签名的价格,快来了解一番吧!

  王者荣耀皮肤签名价格盘点

王者荣耀皮肤签名多少钱 动态签名静态签名价格介绍 - 第1张

  首先皮肤签名分为动态签名和静态签名这两种,动态签名价格为【358点券】,相当于35.8元。静态签名价格为【118】点券,相当于11.8元。上架的首周有限时优惠,八折就能买到。

  每个皮肤的动态签名和静态签名价格都是一致的,毕竟FMVP皮肤都是1688点券的常驻传说皮肤,不存在品质高低之分。因此,推荐各位优先购买自己本命英雄的皮肤签名,这样才能经常在加载界面中看到。

  言归正传,皮肤签名最贵要35.8元一个, 最便宜要11.8元一个,个人认为买静态签名就够了,花三倍的价钱买一个动态签名完全没有必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