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时过境迁,UBAH重回NAVI怀抱还能继续闪耀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8 09:06:51 作者:逞见 Language

来自于绝地求生职业其他赛区的最新消息:由NAVI 宣布了 PUBG 分部的一些变化。

【绝地求生】时过境迁,UBAH重回NAVI怀抱还能继续闪耀吗?-第0张

【绝地求生】时过境迁,UBAH重回NAVI怀抱还能继续闪耀吗?-第1张

乌巴最初效力于一支名为 Grubie的战队,后来被 NAVI 战队看中并收入麾下。在和NAVI中其他队员的战斗中也获得了不少的荣誉。

几经辗转,乌巴又回到了NAVI战队。乌巴本人表示很高兴重新回到最开始的地方。

【绝地求生】时过境迁,UBAH重回NAVI怀抱还能继续闪耀吗?-第2张

【绝地求生】时过境迁,UBAH重回NAVI怀抱还能继续闪耀吗?-第3张

这也是乌巴时隔半年发出的消息,上一条消息还是半年前作为VP战队的替补感叹世界赛期间NH和HERO战斗的激烈!

【绝地求生】时过境迁,UBAH重回NAVI怀抱还能继续闪耀吗?-第4张

乌巴曾在世界赛期间作为VP战队的替补参加PGC比赛。其中VP的成绩排名第三,名列前茅。

【绝地求生】时过境迁,UBAH重回NAVI怀抱还能继续闪耀吗?-第5张

【绝地求生】时过境迁,UBAH重回NAVI怀抱还能继续闪耀吗?-第6张

PGC2021世界赛积分

现在NAVI的阵容为Mellman、xmpL、alya、和ubah。四个人将会代表NAVI征战接下来的比赛。

去年世界赛NAVI仅仅排名第十一,成绩不容乐观。也许确实是需要进行补强了。

究竟乌巴的加入会让NAVI战队有什么奇妙的化学反应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