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谈鬼刀|泰拉瑞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8 09:01:04 作者:survivor云岁凉寒 Language

没什么多说的,来谈谈鬼刀
(语言有些过激,请见谅)
鬼刀是一把花后武器,花后用猩红钥匙开猩红箱开出。
细谈鬼刀|泰拉瑞亚 - 第1张
细谈鬼刀|泰拉瑞亚 - 第2张细谈鬼刀|泰拉瑞亚 - 第3张鬼刀最初是1.2版本引入的游戏。其实这也没啥,但问题就出在同时期有个松树块bug,利用松树块卡地牢箱可以让你在吴克后就拿到鬼刀。于是鬼刀作为当时的现象级武器正式出圈。随后鬼刀在1203版本就被削了,不过对当时鬼刀地位而言影响不大
然后到了1.3,re把松树块bug修了。有变相的削了一次鬼刀。于是,鬼刀就一直被黑屁到了现在。

首先来谈谈小鬼云玩黑屁鬼刀的几个点1 刮痧 2 不能站撸 3 距离太短 4吸不上血

一点一点说,先说刮痧
请问在你眼里什么才叫刮痧?是不是一刀暴击七八百那才不叫刮痧?
肉装战士血刀贴脸dp轻松过千叫刮痧?每刀暴击100往上那叫刮痧?
跟泰刀这样的武器比雀实比不过。但定位就不是让你当个主武器用的。另外就算不是主武器鬼刀在花后战士武器中输出水平位于中上水平。就没有那么刮。

然后再说不能站撸
这更是了。在有一套合理配置的情况下可以站撸ftw教徒,猪鲨,夜光,以及ftw石头。你给我说不能站撸?
另外站撸是用来赞美武器的。不能站撸也不是你黑屁鬼刀的理由。

再说距离太短,吸不上血。
距离短?鬼刀弹幕距离受攻速影响。你但凡攻速叠点那距离不比牛至剑长?
然后说吸不上血。您是碎裂鬼刀木套七鞋子吗?
肉装血刀回血和掉血基本持平,这续航能力吹上天都不为过。

总结;
鬼刀输出还行,续航吹上天。毋庸置疑的战士叠级武器。
至于那些黑屁鬼刀打不过三王和花的,送你一句话;不会配装你评价什么武器?自己拿一套若智配装反手说鬼刀弱可真有你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