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欢我cp板子的朋友|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8 05:26:27 作者:浅夏的茶 Language

    今天晚上帮cp跑任务,因为在火车上,网不太好,到云野的时候这两个人传过来了,刚过来就说,跑图不叫他们,然后两个人都点了打闹,我说了不是本人,他们也没取消。
   僵持了一下,我还是点了,这个白斗枭又点一次,还说什么“还打还得打”,先不说我不是本人,(我本身不是很喜欢无缘无故一直点打闹的,我觉得无缘无故揍人,无论是我自己还是对方都会不舒服),后面又说他是我cp的cp,(因为断网没截到文字,所以话我不敢说死,但是绝对说了类似的话,当是就很想说气话,你要就送你之类的)

       后面车上没网串了,我跑完任务传他们说明情况,刚过去这个白斗枭又点了一次打闹,我很无语其实,然后后面又说我cp很多cp,这不是玩笑吧?是挑拨离间吧?
       然后图片是我和我cp聊的这件事,他说这个白斗枭是她板子的好友,她不算很熟,但是经常拖家带口的来蹭图。虽然我觉得我说话可能不好听,但是,陪和板的交易,交易过去了也就结束了,如果后续合拍成了朋友或者常驻,那么蹭图什么的,个人情况。你又不是我朋友,又不算玩的很好,见面就揍人习惯谁给的勇气啊,而且我cp还说,“可能揍他揍习惯了”?什么人啊,咋的,看我cp好欺负,我真是服了。
      都是我自己的观点,吐槽一下,如果有不同的想法随便,反正现在就是这个情况了。
不喜欢我cp板子的朋友|光·遇 - 第1张不喜欢我cp板子的朋友|光·遇 - 第2张不喜欢我cp板子的朋友|光·遇 - 第3张不喜欢我cp板子的朋友|光·遇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