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强千猪!|暴走英雄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8 05:16:27 作者:沙琪玛 Language

在周年庆直播中官方对于武学百花齐放的问题支支吾吾。遥想两年前千猪废雪并称两大下水道武学,而现在早已物是人非,飞雪代替了曾经燎原枪法人人喊削,千猪依然还是下水道。
究其原因还是利益所致,飞雪剑法高度适配太白经和神行百变,而千猪并不适配其他氪金内功,就如同为门派剑法的素心剑法,搭配基本固定双手互搏和飞蝶舞步,在我看来大部分福地秘境武学都不算氪金武学,70层之后即使是北冥有心都能拿到,而获取更容易的双手只要是想换基本上人人都能有,丝毫无法带来利润,而飞碟舞步更是白嫖中的白嫖,因此素心剑完全没有利润可以得到。、

而飞雪剑的太白和神行那都是氪金中的氪金啊,且不说几乎没什么人靠奇遇神行,即使是太白有的人也不多啊。大多数人的神行都是氪金或者耗费大量时间屯的金条,太白也有很多人是买的,因此玩飞雪的大可以放心,飞雪不会削弱,如果削弱那就是违背氪佬的意愿,对于晓峰来说当年燎原的九阳+疾风步就是肉中刺,靠着获取难度不高的武学吊打身法大佬,这是违背了氪金大佬的意愿,现在飞白神就是晓峰眼中的摇钱树,看着就舒服,“大家都来玩飞白神。飞白神这么强大家都来氪太白神行啊”这就是晓峰心里所想。
氪金武学强没啥关系,但是他真正恶心的地方在于为了提高氪佬体验会削弱别的武学,我记得在九键出来后,千猪就因为机制上克制九键结果当bug给修复了,这个操作真的让我很失望。
两年了我一直在等着千猪加强,之前我说过如果出新的毒功即使是3w金条那种我也会考虑氪金购买,但是现在我却只想白嫖。
游戏重视氪佬体验是对的,但是让平民成为氪佬的体验可不是一个游戏应该做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