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你的水系核弹!原神夜兰应该用什么武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8 01:47:44 作者:不玩游戏的游戏姬 Language

最近“夜天后”真是太火了,虽然建模有一点点瑕疵,但瑕不掩瑜,“夜天后”这块金子绽放的光芒着实有些耀眼。

夜兰0命强度就很高,而她更是号称“命座战士”,每个命座都有着极大的提升,满命更是从副C蜕变为主C。

打造你的水系核弹!原神夜兰应该用什么武器?-第0张

不过,再完美的角色也是需要佩戴一把契合的武器才能发挥最大的威能。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夜兰适合佩戴哪些武器。

若水

夜兰的专武,这就不必说了,强是真的强,但是不推荐0命夜兰使用专武,最起码1命夜兰才能配专武。

打造你的水系核弹!原神夜兰应该用什么武器?-第1张

专武的提升对比4星充能弓大概高了40%~50,但是对比一些满精的4星输出弓来说就没有那么多了,不过专武很帅,伤害也很夸张(尤其满精)。

西风猎弓

0命夜兰的首选武器,这把武器真的是太香了。对夜兰来说,越低白值的武器越赚,这把低白值高充能的武器非常适合夜兰。副词条61.3%的充能比薙刀都多,满精被动更是可以为队友缓解充能压力,增加夜兰的功能性。

打造你的水系核弹!原神夜兰应该用什么武器?-第2张

这把武器唯一缺点就是伤害略低,不过,0命的夜兰只有保证循环流畅下才能追求伤害。

弹弓

这把三星武器对夜兰的提升可能要大于不少五星武器,毕竟夜兰不吃白值,三星武器和五星武器的差别被缩的很小。

打造你的水系核弹!原神夜兰应该用什么武器?-第3张

弹弓是一把暴击武器,他对夜兰的提升就是那31.2%的暴击,对比冬级,他也就少了那12%的增伤,但3星武器能有如此效果那已经很不错了。

终末

这也是一把充能弓,但是充能效果是比不上西风的,但是终末是一把辅助武器,他能给队友带来很大的提升,尤其是在胡桃队中,那高额的元素精通可以提高胡桃许多的输出。

但终末对夜兰本身没有什么提高,整把武器最有用的也就是那55.1%的充能了。

天空

这把武器本来就是一把白板武器,对其他角色来说,它有着不俗的双暴,高额的白值,但对夜兰,它优秀的双暴就是最大的提升。

打造你的水系核弹!原神夜兰应该用什么武器?-第4张

天空22.1的暴击加上20的暴伤还要稳压弹弓一些,暴击与暴伤的提升都不错,加上夜兰突破加暴击,圣遗物只要歪一点暴击就能轻松突破60大关,加之佩戴暴伤头,200暴伤那就是最低档配置了。不过,天空弓也就是面板好看了。

曚云之月

这算是夜兰专武之下的第一弓,这把武器甚至都不需要升级,1级和90级没什么区别,这样还能省下很多资源。

打造你的水系核弹!原神夜兰应该用什么武器?-第5张

曚云这把武器的被动实在是太强了,甚至说这一系列的武器被动都太强了,给大招增伤的被动确实太香了。满精曚云最多能给大招增伤80%,不过这个被动很难吃满,以雷国举例,曚云能给夜兰增伤72%,这一点非常的恐怖。但是这把弓造价不菲,精五说不定比一些五星弓精1都贵。

大家都给夜兰搭配什么武器呢?欢迎留下你们的观点。#原神2.7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