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废铁启动工厂忙 变形大日装备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8 01:36:54 作者:全家奔小康 Language

有空来给大家讲讲卡包了,最近都是些不厉害但是还蛮有趣的卡组,大家各取所需,量力而行。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废铁启动工厂忙 变形大日装备欢-第0张

首先是废铁卡组,废铁非常超级依赖场地的展开,但也不是非常无脑的卡组,很多小伙伴看到废铁的第一眼都是这套卡组怎么这么多自爆的效果,看起来十分的亏,其实不然。

标准展开先拍鲨然后发动场地,鲨鱼自爆,堆墓哥布林。因为本家自爆触发了场地的效果,从卡组拉出来5星石人(我觉得他是冰箱),石人复活哥布林,5+3出废铁龙。

当然这只是比较基本的一个展开玩法,废铁卡组有趣就有趣在,可以堆墓的两张制胜法宝,和石人可以将怪兽复活至对手场上的奇特效果。

哥布林攻击力0,并且不会被战破,送给对面之后用场上的石人外加一个攻击力1300以上的怪兽,梆梆两拳,即可打死对面,还不吃水罩。

废铁搜索鸟攻击力100,特殊召唤上场破坏全部非本家怪兽,对面场上就剩一只鸟,也是梆梆两拳终结对手。

鲨没有上手的时候也能用阵雨和其他本家代替,但只有场地无可替代,不然真的很难做出什么场面,尤其前期。

哥布林和废铁兽,被本家效果破坏送墓则可以回收(注意同调那就开不了这个效果了)

我们将奇美拉先行丢到墓地,然后回收,奇美拉则能够苏生废铁兽,这样的同调也很方便。

*这里特指废铁兽,因为奇美拉只能参与同调本家,本家额外只带废铁龙,所以只能4+4

*跳出来的古生物不受怪兽效果影响,可以炸古生物,等于直接炸对面一卡。

*相信自己可以一波带走的只带一个石人,不过万一被盖了可就没后续了,虽然不希望上手,但是多带一张也算留一手。

*废铁破坏者/双头犬可以实现不同于鲨鱼的展开,但同样重度依赖场地,会了上面的,这些方式也就无师自通了。

*废铁龙炸自己是没有遗言的啦~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废铁启动工厂忙 变形大日装备欢-第1张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废铁启动工厂忙 变形大日装备欢-第2张

下一个是变形斗士卡组。

变形斗士两张核心卡,手机和智能机,效果没有此卡名一回合一次,只要你有手段特招,那就疯狂翻翻乐,赶上森罗了快~

同时本家还有一张有点强力的卡片,加速装置,滤一张牌炸一卡,不是非常强力的原因就在于这不是速攻魔法。

接下来看看玩法,首先肯定是优先出手机,然后出显微镜或者弹弓,显微镜从手牌摇人,因为手机本体通招很脆,最好用同调/弹弓/遥控器的效果先处理掉。

等墓地有资源了,特招智能机,再检索一张卡。

因为没有使用限制,可以在手机进墓后,使用废料箱给他重新拉回来,继续翻继续招。

*显微镜只能特招4星怪,别的等级不行。

*废料箱没有本家字段无法被检索,所以想要智能机打出来后还能有更大的展开可能,就要下修复装置来供检索。

*遥控器虽然也能找卡,但是鉴于本家特招卡非常少,拿上手也打不出来,不用带特别多。

*3张魔陷保证我们在运气不好没抽到任何装备魔法的时候,可以用电动工具龙拿一张,不过装备魔法带多小心卡手。

讲道理变形斗士还是多围绕装备卡比较好,但同时环境中的无底加拿大不吃这套,所以只携带最低限度的装备卡也不失为一种选择。

带了可以用显微镜3+4工具龙,然后特招智能机1+7出泛用8星白,本家啥的翻也翻了,拿也拿了,机械族还有强力的脉冲炸弹可以保命。

不然就随便一个7星泛用做跳板,不以装备卡而是高效8星取胜。

*甚至可以不带智能机,就显微镜弹弓手机出电动工具龙,然后检索装备卡,装一身,然后一拳打过去!

鉴于卡组本身上限就在那里,走哪个流派都是差不多的强度,大家都可抱着娱乐的心态试一试。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废铁启动工厂忙 变形大日装备欢-第3张

最后是雷电大日卡组,这个卡组应该是这里面最能打的一个了,而且很简单。短期内同调活动刷分卡组都需要这套,基本组件棱柱+雷电一家还是凑齐的比较好。

首先埃普西隆会提供给装备卡抗性,还能炸卡,同时棱镜也就等于给了卡组一次炸卡的机会。同理于废铁龙。

然后雷电一家对光属性卡组的运转加成都挺大的,如果有雷电海马的话开局可以疯狂赚卡(没有也不碍事,毕竟海马有自肃),雷电弟弟也能赚卡。

下回合用雷电爸妈(妈攻击力比爸高100,一般都会带妈)拉出来棱镜,便可出八星白。

想要抗性可以带点大日断片,不被怪兽效果和陷阱卡取对象还是很厉害的,同时送墓还能检索本家魔法。

*或者用赚到的卡片单纯当陷阱cost,集中同调一个大怪取胜。

这里再说一个出欧米茄的方式,大日装备卡送墓检索没有一回合一次的限制,同时大日元素的卡组特招也没有。

给一只4星大日装备寂静之杖,然后开元素,再装备其他的装备卡,这样装备卡就会因为杖的效果无效并破坏,以此触发检索本家魔法和特招怪兽,特指大日立方体。

重复两次,就有两个立方体和四星同调欧米茄,同时立方体还能再检索两张装备魔法。甚至可以再拿一张寂静之杖,有条件的话再招个稍低星级的大日白怪。

*装备魔法送墓是检索魔法,所以可以以此来拿到大日元素。使用技能 装备充能便可回收部分卡片。

对于卡组卡片数量大家根据自己的实战情况与理解进行更改,给出的所有数量都是参考!游戏王不存在绝对强的卡组,只有最适合自己的卡组,自己通过经验不断改进卡组才是最有意义的。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废铁启动工厂忙 变形大日装备欢-第4张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游戏王:决斗链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