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乘热打铁?sdy将在IEM科隆继续为NAVI效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8 01:16:36 作者:萌新 Language

乌克兰步枪手将在今年最盛大锦标赛之一中再次为 NAVI 而战。

【CS:GO】乘热打铁?sdy将在IEM科隆继续为NAVI效力-第0张

sdy结束了在NAVI的上一场比赛,在赢得了BLAST春季决赛后将再次在IEM科隆上继续为NAVI效力。

在BLAST春季决赛结束前NAVI曾表示sdy未来是否有机会继续和他们一起竞技取决于他在BLAST春季决赛上的表现。

⁠s1mple⁠在举起奖杯后接受HLTV采访时称赞了他的表现。

“我希望sdy能在科隆比赛,”s1mple说。“我认为他打得非常好。他今天对OG和小蜜蜂有很多关键回合,很多多杀。他是一个非常冷静的人,他善于学习,他知道如何倾听别人。”("I hope [sdy] will play in Cologne," the Ukrainian superstar had said. "I think he played really great. He had a lot of key rounds against OG and against Vitality today, a lot of multi-kills. He is a really calm guy and he is ready to learn, he knows how to listen to other people.")

这个希望已经实现了,因为NAVI已经宣布了sdy回归科隆赛事,现在他们进入了休赛期,在那里他们将有能力花时间和充分评估他们的选择,得出他们的最终阵容。

在NAVI的旗帜下,这场比赛将真正考验这位25岁选手的勇气,因为主舞台上已经有top10战队中的7支参加,加上入围赛,top20战队中的18支参加了比赛。

NAVI 将在科隆使用以下人员配置

【CS:GO】乘热打铁?sdy将在IEM科隆继续为NAVI效力-第1张

反正不是人翻的#cs:go#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