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个新英雄方案,来看看能成不|T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8 01:12:14 作者:非鱼 Language

名称:飞燕

形象:古装小姐姐,半机械改造人

武器:飞针(弹夹设定,无法主动换弹),纸伞

小技能:飞燕:撑开伞向移动方向跳跃滑翔一段距离
或者伞盾:撑开伞挡在身前抵挡一定量伤害


大招:
1.梨花:撑开伞向四周发射飞针,或者撑开伞向前飞跃一段距离并向四周发射飞针(伤害低附带一定被动效果,若小技能为飞燕此技能可与飞燕共用冷却时间,开大进场立刻飞燕拉开距离这样的技能组合有点离谱)

2.暴雨:举起伞向前方锥形发射数枚飞针(伤害高范围小,飞针单独算伤害,是把喷子没跑了)

被动:飞针附带一定减速,中毒,增伤等等效果。
两种debuff效果,换弹技能变成切换飞针附带效果,debuff触发条件为连续命中两次,或者只有一种效果,触发条件为弹夹的特定第几发子弹,如第一发或最后一发,大胆一点也可以是第一发跟最后一发都带被动效果且效果不一样。

普通攻击:有个参照的话,射程伤害为劣化版斯嘉蒂,射速较快但换弹较慢。

英雄特色是无法随意换弹的弹夹跟被动debuff效果,有较强机动能力(移动方向滑翔位移)或者保命能力(伞盾),以便拉近或保持在自身有利的距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