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火钉子户“脱籍”|爆炒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8 01:10:01 作者:不准吃小羊 Language

基础修炼数值高了,什么钉子户都能修!说的就是你们:蛋皇、祖冲之、兰染。
我本来以为他们仨的修炼必须等菜谱,不知道要到猴年马月。万万没想到,我把钉子户以外的厨子应修尽修以后,忽然!他们仨能修了!!

四火钉子户“脱籍”|爆炒江湖 - 第1张
蛋皇和祖冲之用+150的厨具,兰染用金顶御厨帽,再配合平民级光环,竟然就修炼成功了。这算不算浪费厨具呢?不算。+150厨具能靠实验室自主生产,仓管厨师坐牢一周至一两个月不等即可。金顶御厨帽稀有,终究也是修炼用,我兰染大哥这么帅,值得拥有一顶。
现在,除了缺菜谱修不动的五火厨,钉子户全部清零!四火钉子户“脱籍”|爆炒江湖 - 第2张
于是压力到了无限和小比丢这边……不准压榨劳动力!你们失去的只有厨房,得到的是全世界!!全体贵客厨联合起来,打倒邪恶的主厨!!!
四火钉子户“脱籍”|爆炒江湖 - 第3张
结尾再加一点小纠结:刷炒果的过程中,我应该先修兰染加基础修炼,还是憋着“啊”字强迫症坚持等到修炼玄一呢?(长期关注我的论坛水友应该知道答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