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猛将:马超|乱世逐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8 00:49:42 作者:一场漫长的战争 Language

武将碎片入手方法
抽卡、访贤玩法

三国猛将:马超|乱世逐鹿 - 第1张


武将定位分析
作为五虎上将之一的马超马将军,在风起三国里是一位爆发输出极高的单体高伤武将,冲入敌阵取敌首级如探囊取物!
马超拥有冲锋效果,并搭配上高输出的技能效果,对敌方后排造成极大的威胁,
随着战斗的进行,我方或是敌方武将有折损的情况,马超的爆发能力还能进一步提升,并连续斩杀敌方武将

三国猛将:马超|乱世逐鹿 - 第2张

武将适用玩法
孤勇长坂坡、漠北远征

技能介绍
【破军铁骑】:向目标发起冲锋,击退周围敌人并造成伤害,同时对目标造成巨量伤害。极其高的单体伤害,可以瞬间秒掉敌方武将使敌方减员造成以多敌少的局面
【飞挝】:每隔一段时间对随机敌方武将投掷武器造成伤害。搭配着马超的冲锋效果可以快速对敌方武将造成巨量伤害。
【寒枪冷锋】使马超对处于控制状态的敌人造成更多的伤害,并且在击杀武将时能够获得暴击率、破击率的属性提升;增强马超的终结能力,对敌方造成致命一击。
【先锋军】使我方突击兵团伤害增加,突击兵团阵亡时恢复马超生命值。提高马超容错率使马超在战场中横行霸道。
【血仇】当我方武将阵亡时,马超能够获得伤害增加的属性提升。队友献祭使得马超更强,如入无人之境。

三国猛将:马超|乱世逐鹿 - 第3张

羁绊阵容搭配
【马超+黄忠+张星彩】
使武将释放技能后获得可叠加的伤害加成,并且能够立即对随机范围造成伤害,起到清兵和补充输出的作用。

【马超+甘宁+吕布】
马超攻击范围内没有友方武将时,其抗暴率、格挡率有效增加,大大提高抗伤能力,提高了队伍的容错率。

【马超+张飞+黄忠+赵云+关羽】
组成五虎上将羁绊,该组合内武将都可以增加闪避buff,和免伤效果,五虎上将输出直接拉满。

装备、法宝、阵法、战形**式组合选择参考建议
【装备】选择
武器:陨铁描金斧 (增加增伤率)衣服:嵌玉犀皮甲(增加免伤率);
帽子:玛瑙犀角盔(增加免伤率)饰品:白虎玉扣带(增加暴击伤害)

三国猛将:马超|乱世逐鹿 - 第4张

【宝物】选择
蚩尤刀、刑天干、轩辕剑、盘古斧、后羿弓、大禹息壤
凑齐六件宝物后,激发“神威”技能,将增加有效伤害、攻速
神威技能的buff增加可使马超的大招伤害更高,尤其是敌方多数武将处于残血时,马超能够快速收割战场。

三国猛将:马超|乱世逐鹿 - 第5张

【战形】选择
五龙庇护
释放天赋技能后,增加自身造成的伤害,能够持续4秒,效果不可叠加
五龙战形大幅提升天赋技能的伤害收益,通过马超主动技能以及被动1技能配合,使马超对敌方造成暴击,关键时刻给予敌方致命一击从而奠定胜局是马超的最佳选择;


三国猛将:马超|乱世逐鹿 - 第6张

【阵法】选择
马超是蜀国阵容前排核心输出,阵法选择上可根据敌方阵容来针对选择【鸟翔阵】、【虎翼阵】、【龙飞阵】
【鸟翔阵】马超布阵位于前排时,对敌方伤害增加,同时对自身有减伤效果。攻守兼备。
【虎翼阵】我方武将攻击范围内存在敌方武将时,对敌方伤害增加,同时对自身有减伤效果。
【龙飞阵】随时间及释放技能次数增加我方武将能力,配合马超被动2技能突击兵团阵亡时恢复马超生命值,使其兼备输出和回血双能力,续航大大增加。

三国猛将:马超|乱世逐鹿 - 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