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分析师Storm评Pure:两年后他会因为自己的口无遮拦而后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2 17:20:24 作者:维兹厨 Language

分析师Storm在直播中谈到了VP和Na’Vi现阶段的问题。据他所说,VP的小将Pure的发言过于高调,VP并没有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在不久后的将来这位年轻人可能会因此后悔。

Pure有因为他的口无遮拦受到过处罚吗?好吧,我有看过一些有关他的新闻,他说他想出来一套影魔的物理阵容。这个小伙子今年才18岁,但是这个阵容十年前就有了。然后他还说,Spirit可能不是独联体的顶级队伍。这小伙子的发言有点太高调了吧。如果最后他用行动证明他们真的打过了Spirit,那就有点意思了。他现在还年轻,他正在社交媒体上逐步打下自己的口碑,他的队伍赢下了一些比赛,他也创下了一些功绩。但是他现在发表这些言论完成就是把自己埋葬了,因为三年之后没有人会愿意和他一起打比赛。然后他会后悔自己两年前说过的话。我们已经有不少这样的例子了。

【刀塔2】分析师Storm评Pure:两年后他会因为自己的口无遮拦而后悔-第0张

Storm还点评了Na’Vi选手GeneRaL,他认为俱乐部的名头给了这位选手压力。不受俱乐部的束缚下,GeneRaL的表现要好得多。

看起来是Na’Vi的这个名头给了GeneRaL不小的压力。他之前打职业的时候可没这么大的压力。压力之下的他表现得不像原本的自己了。他在Hellbear Smashers替补的时候打得挺好的呀,因为他没啥压力。他打了那么多比赛,也表现出超高的水准。现在他回Na’Vi了,又要背负来自俱乐部名头的压力了,而去年Na’Vi缺席Major和TI10,他却一旁幸灾乐祸,这会给到他额外的压力。现在他回来了,他必须打出一场惊艳的比赛。

VP和Na'Vi目前在DPC联赛中的战绩分别是两胜两负和两胜一负,两队的积分暂时持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