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Keria:LPL下路比LCK稍胜一筹 MSI太紧张没发挥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8 00:09:15 作者:电竞葱姜蒜 Language

北京时间6月23日,LCK夏季赛第二周第二日,T1以2:0的战绩击败了LSB,拿到夏季赛三连胜成绩。不过截止到目前为止,T1还没有碰上实力强劲的对手。所以在25日T1对战DK的比赛中,才是考验T1硬实力的时刻。

【英雄联盟】Keria:LPL下路比LCK稍胜一筹 MSI太紧张没发挥好-第0张

不过相比较前两场比赛来说,T1的状态和表现有所上升。Keria的解释是:12.10版本还没有完全掌握,对于英雄的优先级还没有完全整理好,所以在BP上让辅助位很难受。不过在12.11版本中,出现了很多熟悉的英雄,感觉也很有信心,所以玩得很舒服。

【英雄联盟】Keria:LPL下路比LCK稍胜一筹 MSI太紧张没发挥好-第1张

当问到能否找回春季赛的感觉时,Keria表示:春季赛的版本对我们很有利,现在的版本也很适合我们,所以只要我们能准备好,我们会拿到一个很好的结果。

在采访中还提到关于连胜的话题,夏季赛开赛三连胜加上春季赛的连胜,T1已经拿到23连胜的记录。所以对于接下来的连胜有什么看法?

Keria的回答很诚实:我认为我们的连胜记录在MSI时就已经被终止了,所以我觉得不能这么想。随着Nuguri的回归,DK会变得更强,我们会好好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英雄联盟】Keria:LPL下路比LCK稍胜一筹 MSI太紧张没发挥好-第2张

谈到了MSI,记者也问到队内是如何接受MSI的失利呢?

Keria:我一直都认为Ming、Meiko、Crisp是LPL前三的辅助,LPL的下路比LCK的下路稍胜一筹。但即便如此,我还是很有信心的,但可能是因为太紧张了,所以没能发挥出最好的表现。如果我能提高自己的状态,并在世界赛之前不断进步的话,我相信下次的赢家就是我。

#英雄联盟赛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