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德凯奥特曼:特利迦和剑悟带新武器回归,却为何说玩得就是心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7 23:32:13 作者:个人视角看动漫 Language

德凯奥特曼:特利迦和剑悟带新武器回归,却为何说玩得就是心跳?

就快和大家见面的《德凯奥特曼》,相信现在很多人也是在摩拳擦掌,迫不及待了。然而更让人兴奋的是,圆谷在近日也传来了海外情报,那就是《特利迦奥特曼》的男主“真中剑悟”回归的消息,并且还不能说是一次简单的客串,因为根据可靠消息称,此次真中剑悟将会在《德凯奥特曼》中有四分之一的戏份,也就是说,真中剑悟也算是半个常驻嘉宾了。

【影视动漫】德凯奥特曼:特利迦和剑悟带新武器回归,却为何说玩得就是心跳?-第0张

特利迦回归

由于《德凯奥特曼》的时间线是在特利迦和黑暗巨人战斗的十年后,这个时候地球上已经没有了特利迦,而新的敌人“斯菲亚”也在此时将魔爪伸向了地球,新的男主和德凯奥特曼必然是要开始新的战斗,然而这个时候早已经飞出宇宙的特利迦也没有闲着,他再一次回归了地球,开始了保护人类的战斗,而且真中剑悟在得到“奥特双重剑”的瞬间,脑海中就闪现出不详的画面,因此在把双重剑收入到奥特双重钥匙后,就马上回到了精英胜利队后辈的身边,与他们一起努力战斗。

【影视动漫】德凯奥特曼:特利迦和剑悟带新武器回归,却为何说玩得就是心跳?-第1张

【影视动漫】德凯奥特曼:特利迦和剑悟带新武器回归,却为何说玩得就是心跳?-第2张

奥特双重剑

此次特利迦的回归,肯定不仅仅是单纯的回归而已(不然还怎么卖玩具),所以他带着自己的新武器回来了。这个所谓的“奥特双重剑”必然也是一个至关重要的道具,因为我们可以看一下剑的后面,很明显就像是一把钥匙,而且特利迦和德凯明显是同款,所以一定有什么联系,并且在设定上,通过奥特双重密匙插入到胜利神光棒中,就可以召唤奥特双重剑,还可以在剑的尾端插入密匙,同时还能够刷奥特D次元卡发动各种必杀技。

【影视动漫】德凯奥特曼:特利迦和剑悟带新武器回归,却为何说玩得就是心跳?-第3张

真中剑悟的寄语

这一次可以回归,饰演真中剑悟的“寺坂赖我”自然也是有自己的寄语的,他表示非常高兴自己有机会可以再一次回归到《德凯奥特曼》的拍摄,更何况还是以前辈的身份来到大家的身边,所以他还是会和之前饰演剑悟一样全力以赴,而且由于剑悟也成为了前辈,所以自身方面也一定是要成长的,并且从《特利迦奥特曼》到《德凯奥特曼》,自己一直都在扮演者重要的角色,这种感觉让他感受到了光芒代代相传的感觉,实在是太棒了!也希望大家未来都可以充满笑容,斯麦路,斯麦路!(希望正片里千万不要整天斯麦路了)。

【影视动漫】德凯奥特曼:特利迦和剑悟带新武器回归,却为何说玩得就是心跳?-第4张

为什么说玩得就是心跳

可能有的朋友会感觉很奇怪,按理来说,老奥特曼回归到新作,无论从哪方面来说都是一件好事,更何况特利迦和德凯就是令和时代的“迪迦”和“戴拿”,为什么要这样评价呢?答案很简单,因为就目前的情报来看,在《特利迦奥特曼》中胡编乱造的超级大编剧“久弥直树”将会负责几乎所有的有关于特利迦登场的剧集,至于这一次久弥直树能不能把剧本写好,可以说玩得就是心跳了。

【影视动漫】德凯奥特曼:特利迦和剑悟带新武器回归,却为何说玩得就是心跳?-第5张

不过幸运的是,圆谷表示此次特利迦的回归,不能算是常驻嘉宾,而是半常驻的性质,因此剧情主要还是围绕德凯展开的,特利迦只是辅助,并不会喧宾夺主,因此大概率,特利迦登场也应该是最后的部分了。总而言之,希望此次的《德凯奥特曼》好好表现,不要像特利迦一样翻了一个大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