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锋老暗影问剑锁月榜打法|江湖悠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7 23:16:10 作者:谁昔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一、 锁月榜原理


内门能打的榜分别为问酒、惊涛和锁月榜。上次问剑改版之后,锁月榜无疑是增加了难度。主要是来自于现在锁月榜的特性:
无锋老暗影问剑锁月榜打法|江湖悠悠 - 第1张
就是弦月的后半句:“连续受到伤害时,降低自身受到的伤害”。具体表现为下图这个红色绿框小人图标:
无锋老暗影问剑锁月榜打法|江湖悠悠 - 第2张
当你第一个技能的第一下打上去时,小人图标出现。后续技能(或普攻、剑式等一切会使npc受到伤害的动作)打出时,小人图标右下角会出现2、3、4……以此类推。当小人图标第一次出现时,打出的伤害是全部伤害,当小人图标右下角出现2时,伤害得到大幅削减,当小人图标右下角出现3时,不再造成任何伤害。详见下图:
无锋老暗影问剑锁月榜打法|江湖悠悠 - 第3张 无锋老暗影问剑锁月榜打法|江湖悠悠 - 第4张 无锋老暗影问剑锁月榜打法|江湖悠悠 - 第5张 无锋老暗影问剑锁月榜打法|江湖悠悠 - 第6张
从老暗影武学技能的角度上来说,暗风一刺、夜之帷幕打出去,小人图标右下角+1,夜之轻语扫一下+2,无光之刃+4。
无锋老暗影问剑锁月榜打法|江湖悠悠 - 第7张
无锋老暗影问剑锁月榜打法|江湖悠悠 - 第8张
无锋老暗影问剑锁月榜打法|江湖悠悠 - 第9张

【以上原理就决定了锁月榜较适合能够一次打出爆发性伤害的内攻门派来打。问酒这种多段攻击门派明显不占优势,莫思由于高反刃的特性,会比问酒好一些,而老暗影的三倍帷幕很适合打这个榜】。


二、 打法注意事项

1. 首先我个人用无锋打榜依赖影子替身,赌它的回豆、利用它加夜痕的机制,给予三倍帷幕一个更舒服的输出空间。但是这种打法非常耗时间,需要很多耐心不厌其烦的去打,因为影子确实太赌了。具体打法详见视频(视频加速1.5倍),在了解影子替身机制的前提下可以学着试试。用影子打,一般20回合打出三个3倍帷幕是不成问题的,回豆好的情况下可以打出四个3倍帷幕。问酒榜也可以用这种方法拿无锋去打,比锁月榜简单多了,凹破负就行。另外,开局第一个影子按完、回完豆之前,不可以出现破刃,出了破刃就从头来过。

2.基于前述锁月榜原理机制,用老暗影打锁月榜时一定要注意“断着打”,也就是说,扫完轻语后不可以立刻打帷幕,停一下或者停一回合,停一回合后也要看会不会出普攻,普攻结束、小人图标消失后,再打出三倍帷幕。这个打法其实等于变相放弃了暗风一刺、夜之轻语以及无光之刃的伤害(能打出多少打出多少,随缘),一切目的就是为了叠三倍帷幕,并在没有小人图标的那一瞬间打出。因此在手操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提前去按“夜之帷幕”的技能按键,这一点对手操能力有一定要求。

3.暗影打问剑是很赌的,暗风一刺、夜之轻语及影子替身全是概率,我们控制不了全局能够打出的效果,只能追求一个好的开局。好的开局的判断,就是轻语一次性连扫出三层影刺,用最少的回合打出一个带破负的三倍帷幕伤害。说起来挺容易,可能几十上百把都凹不出一次这样的效果(视频里第一个帷幕没有打出破刃)。我能够预想到最理想的情况下,我在20回合内“断着”打出三个带破负的三倍帷幕,那么伤害应该能打到2000w,目前我没凹出来。

三、无锋词条

八重八反八负,或者八重八反七负一破。

四、红装技能

重击>波动>易伤

波动pve效果是明显的,不过三倍帷幕的伤害遇到波动也非常飘忽不定…例如破负情况下我的三倍帷幕的伤害盘桓在400w到500w之间不等。只能去赌它的最高值,纯看脸。 视频里我第一个负伤状况下的帷幕就是波动的最低值,一般情况下200多万没问题。

基于锁月榜的特性,连击没有什么必要,问酒榜可以用用(视频里带了连击)。

五、几个小点

1. 无锋没有红的情况下,剑越重越好,梓落也可以用,我自己打了伤害没有无锋高。蛇刃就不推荐了,实在太多动了。

2. 问酒榜可以用这个方法去打,这个榜不用断着打帷幕,比锁月榜简单的多,可以用问酒榜练手,练好了来打锁月榜。

3. 莫思满结缘的情况下打上千万也是没问题的,具体方法我还没有去摸,本帖着重于讲述暗影的打榜注意事项,莫思怎么打等莫思大佬开发啦。

【想到其他的了再补充】over.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