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关服公告】6.27 《征服与荣耀》计费删档测试关服公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7 23:07:06 作者:孙尚香 Language

致敬爱的主公们:
时光荏苒,与主公们短暂相伴的三国征途即将暂告一段落,本次《征服与荣耀》计费删档测试将于2022年6月27日 23:59:59 结束,测试结束后,服务器将进入关闭状态,关服后您将不能登陆游戏,本次测试的游戏数据亦将清除,测试期间的所有充值,将在公测开放后将以充值金额*200%的比例返还元宝,详情请查阅【充值返还公告】。


感谢主公们对本次测试的关注与支持,这段时间以来项目组一直关注各位的体验反馈及建议,在测试结束后,项目组将结合反馈意见进行后续的版本优化及开发,在此期间的开发进度及游戏相关内容将定期通过社区公布,欢迎关注。

最后,感谢各位的陪伴,我们会继续完善游戏,期望未来能给主公们带来更佳的游戏体验,我们相约正式服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