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zai:这次比赛状态保持得很好,期待在决赛再次击败G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8 00:06:50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Liquid战队选手zai在队伍击败GG战队后接受了赛后采访,采访中他聊到了团队击败GG后的感受以及在本次系列赛中的目标。

击败GG战队后的感受

很明显的是,我们在整个系列赛中都在保持进步,我们正变得更强。截止目前我们的发挥很好的说明了这一点,之前我们和GG交手的时候行为非常混乱,经常会失去焦点,现在我们的状态极佳,这能帮助我们走得更远。

本次系列赛的主要目标

BO3的淘汰赛击败GG战队肯定不是我们的主要目标,这不能代表任何东西。这次是冲着冠军来的,期待在BO5决赛再次击败GG。

第三场对局中没有选择BAN掉伐木机的原因

前两场比赛打完后我们讨论了很长时间,犹豫了很久应该BAN伐木机和还是育母蜘蛛。参考第一局放出蜘蛛我们没打过,所以第三局就选择了放伐木机。

此前,Liquid战队选手Nisha接受采访时聊到了自己操刀圣堂刺客时利用反补陷阱击杀dyrachyo的恐怖利刃的细节。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