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贴】 藏在PV里的秘密,先导娘揭秘时刻到!|环行旅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2 20:06:34 作者:哨站先导娘 Language

【回答贴】 藏在PV里的秘密,先导娘揭秘时刻到!|环行旅舍 - 第1张
▼▼▼舾装测试招募问卷▼▼▼
测试招募:https://www.wjx.cn/vm/tPihH9T.aspx
填写问卷就有机会获得测试资格哦!
还没有填写招募问卷的向导们gkdgkd!

各位向导下午好!
PV发布后,我们开放了一个PV提问的活动,有不少向导对PV中的许多画面提出了疑问,这一期,先导娘把它们汇总起来,统一作答叭!

Q1:这个场景是游戏世界的哪一个区域?
【回答贴】 藏在PV里的秘密,先导娘揭秘时刻到!|环行旅舍 - 第2张提问人:Alice-006
先导娘:向导向导,这里是我们的出发地——理想城。
向导可以把它理解为我们现阶段故事的开启。

Q2:这个是什么生物呀?是要打的怪物吗?
【回答贴】 藏在PV里的秘密,先导娘揭秘时刻到!|环行旅舍 - 第3张相关提问人:手机用户49801241、手机用户57779224答:
先导娘:不是不是哦!在早期的研究中,灰碳实验小组在捕捉到生物体死亡时所迸发出的特殊能量。在随后的一系列研究当中,这种能量被逐渐明确,并赋予了它“暗子”的名称。
而PV中各位向导看到的,是一个即将死去的……电鳗……嗯对,是电鳗。

Q3:这些黑球是什么?是能量还是污染?
【回答贴】 藏在PV里的秘密,先导娘揭秘时刻到!|环行旅舍 - 第4张相关提问人:零心率*』、sk、三石学长
先导娘:黑色的球体是我们的核心概念之一:暗核。它是暗子的聚集体。
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人们对暗子的了解甚少,许多无法解释的事务,统统被归结为“神秘”。当灰碳实验小组的实验有所发现时,人们对世界的认知,开始有了新的方向。
随着研究的深入,科学家们在人类的DNA中也有了一些新的发现,这些发现与暗子似乎有着各种关联。
【回答贴】 藏在PV里的秘密,先导娘揭秘时刻到!|环行旅舍 - 第5张
Q4: 他们是什么阵容、吃的又是什么呀?
【回答贴】 藏在PV里的秘密,先导娘揭秘时刻到!|环行旅舍 - 第6张
相关提问人:噢叶!、程肖宇
先导娘:虽然还没有正式与他们接触,但是向导们必然在朗托维亚或多或少地听说过他们——白色教义;他们亦正亦邪,行事无规律,向导如果遇到他们一定要谨慎。

Q5: 为什么她可以推动那么大的一个货物拖车?
【回答贴】 藏在PV里的秘密,先导娘揭秘时刻到!|环行旅舍 - 第7张提问人:mob.
先导娘:这是克莱因舍建造早起留下的画面,彼时,艾雯还是一个小女孩。而画面远端粉头发、推着与她身体不成比例的货物车的小家伙是帕瑞黛儿,她是发展初期的暗核科技,在生物领域的第一次尝试。

Q6: 这是一个什么装置?
【回答贴】 藏在PV里的秘密,先导娘揭秘时刻到!|环行旅舍 - 第8张提问人:TerseLi
先导娘:这位向导问到了要点!这是一个巨大的暗子收集装置,是人类从自然界提取暗子的重要工具。

Q7: 这是克莱因舍里面吗?
背景的容器里是人类吗…还是说睡眠仓一类的东西?他们是维系克莱因舍的能源么?还是说是另有隐情。
【回答贴】 藏在PV里的秘密,先导娘揭秘时刻到!|环行旅舍 - 第9张相关提问人:昆西昆西昆、苍木灵
先导娘:在目前已有的信息中,还无法得知这个场景的出处,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加希雅背后的巨大舱体墙中,确实是舍友们。而她这样做的目的……emmmm,加希雅的想法……总是那么神秘莫测。
好叭,就是我也不知道的意思。

Q8: 这里的背景是某种“地形图吗”
【回答贴】 藏在PV里的秘密,先导娘揭秘时刻到!|环行旅舍 - 第10张提问者:五八三十五
先导娘:是我们的世界——可斯莫尔的地图。《环行旅舍》的故事发生在这里,舍友们也来自这张地图的各个角落。

Q9: 这里面提到的构筑究竟是构筑什么?
【回答贴】 藏在PV里的秘密,先导娘揭秘时刻到!|环行旅舍 - 第11张提问者:Amiya
先导娘:我一眼就可以肯定是闇至天门的产物,他们数年不断的深入研究暗核技术,为朗托维亚的发展带去很多先进科技;虽然不想夸他们,但不得不说,闇至天门在暗核科技有绝对的话语权。

Q10: 图片中显示的数值大小不断增加,N是什么数量单位,到了多少程度就会崩坏死亡
【回答贴】 藏在PV里的秘密,先导娘揭秘时刻到!|环行旅舍 - 第12张提问者:七字箴言
先导娘:啊……这个……查了一下MARS,这个单位没有收录其中……

目前关于PV的解答就是这些,如果各位向导还有疑问,欢迎随时在回帖区提问哦!
先导娘将不定时答复给大家(如果我知道的话哈哈哈)。

▼▼▼游戏详情▼▼▼
官网链接:https://hx.bingkolo.com
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7733887681
预约《环行旅舍》:https://www.taptap.com/app/229520
测试招募:https://www.wjx.cn/vm/tPihH9T.aspx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