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征文】昆仑雪山(应该有300字了吧)|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7 21:52:26 作者:枪哥请绕道 Language

【同人征文】昆仑雪山(应该有300字了吧)|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在遥远的东方有一座昆仑山,那里常年飘着洁白无瑕的雪。终年积雪的大雪山,那粉状玉琢的千年山峰,以绝对的高度俯瞰着辰子国,滋养了一方净土。

在这里,每一缕阳光都是那么灵动,那么无拘无束,抚过山顶的白雪,穿过山腰的云杉,唤醒满地的野花,将昆仑雪山吟成诗,绘成图,在季节的轮回中铺开一方的灿烂与温暖。

在这里。每一条河流都运载着圣洁的甘泉,围绕着山河峰,载冰雪下穿梭,在草木之间流动。聚成溪,汇成湖,淌过农田,歇在城中,造就的是小桥流水人家。

在这里,每一个人心中都住着雪山,怀着一弯清泉。他们崇尚大自然,守护大自然,依靠大自然的力量和智慧,一路吟唱。在雪山口挂一串五彩的金幡,寄托生活的美好。

如果可以,我想带走一座神山,就像昆仑雪山那样,养一方水土,赐无尽财富。如果可以,我想捧走一弯清泉,洗涤灵魂,滋养六腑。如果可以,我想借一束阳光,让四季轮回,把昆仑雪山春的妩媚,夏的神秘,秋的绚丽,冬的安详都烙印在心灵的最深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