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征文】等我,我一定娶你。|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7 21:52:12 作者:无敌且孤傲99 Language

他是一个性格随和,内心充满正义的老实人,她是一个来自东方的武士,在这中央大陆的海岸边,与他相遇了……
那天,她在海岸吹着柔和的海风,一位风度翩翩腰间别一把巨剑的少年从她身后经过,她被深深的吸引了,那位少年有着一对犹如星辰般闪耀的眼睛,微微发黄的头发,高挺的鼻梁……她恋爱了,内心小鹿乱撞,海风呼啸着,海浪猛烈地拍打着海岸。

“在下是来自东方的武士,看你一身打扮应该也是习武之人,能与在下比试一番吗?”
他还没来得及回应,她如闪电般快速拔刀直逼他的心脏,他无奈被迫应战。最终这场战斗以他的胜利而告终,两人都累得趴在地上,享受着海风的抚摸。
休息的差不多了,一起到小镇上去吃东西,她很喜欢吃甜食,于是点了一大份奶油蛋糕。用餐的过程中,他们互相交换了各自的信息,算是对彼此有了大概的了解,他也开始被这个傻里傻气的女孩子所吸引。渐渐的爱上了她……

他带她走遍整个中央大陆,一起经哭过,笑过,已经成为了彼此最重的人。后来他们约定好了要结婚,要永远在一起,但是他还有未达成的事,于是对她说:等我,我一定会娶你。
她历练得差不多了,就回到了东方大陆,静静的等待着他来娶她。这一等就是3年,3年期间,她为他拒绝了那个长相猥琐,行为卑鄙的男人的求婚,她为他拒绝了那个老少通吃的红衣男的求婚。她本可以嫁入豪门过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可就为了他的一句承诺,失去了大富大贵的美好生活。最终他还是没有辜负她,他拯救了应救之人。兑现了承诺,他们在红叶街举行了婚礼,小蛇给他们跳舞,大熊为他们唱歌。他喂她吃了她最喜欢的丸子,他抱着他的新娘……
此刻,婚礼现场一位穿着暴露,长着九只尾巴的女孩眼中打转的泪水划过脸颊……穿着太空服的女孩默默离开……翠绿色头发的女孩子替另一个皮肤黑得发亮的女孩擦去眼泪……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