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公告】 克劳迪娅限定特供活动规则调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2 17:12:17 作者:艾达星的王 Language

《幻塔》【公告】 克劳迪娅限定特供活动规则调整-第0张

拓荒者们关于即将开启的限定特供活动提出的反馈,我们都收到了。

由于我们的考虑不周以及信息公布不及时,给拓荒者们带来了困扰,对此我们感到万分抱歉。

后续涉及游戏内的重大事项以及全新玩法、地图的开发进度,塔塔保证会提前进行预告,与大家讨论,也欢迎拓荒者们对游戏进行反馈,我们会尽全力提升拓荒者们的游戏体验。

基于大家对本次活动提出的意见,我们进行了部分修改,希望能提升拓荒者们的游戏体验,更加顺畅地探索艾达星。

具体调整为:

活动期间,拓荒者在“剑刃裁决 · 特供活动”中可使用【赤核】进行订购。限定武器【红莲刃】获取概率将大幅提升,初次获取可解锁限定拟态【克劳迪娅】。每次订购会额外获得1个【回火铸金】,由每180回火铸金可兑换红莲刃1个,调整为每120回火铸金可兑换红莲刃1个

活动期间,拓荒者在“红莲涅槃 · 特供活动”中可使用【特种凭证】进行订购。限定克劳迪娅 · 意志的获取概率将大幅提升。每次订购会额外获得一个【超频晶片】。由每120超频晶片可兑换自选位置的克劳迪娅 · 意志1个,调整为每80超频晶片可兑换自选位置的克劳迪娅 · 意志1个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