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征文】波波罗|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7 21:51:13 作者:橙汁五元一杯 Language

“诺帕族们头顶有一片叶子,如同人类的姓氏一样,代表着诺帕族的家族,也会反应出诺帕族的身体状况”。辛西娅看着古代文献,一句一句的翻译给菲罗听。

菲罗虽然是未来时代的人,却有个异父异母,甚至不同时代,不同种族的哥哥,诺帕族的波波罗。


未来的世界树,化身成了一个小男孩,菲罗。从古代的世界树,一直生长到未来,这是阿鲁多眼中的世界线。对菲罗而言,只有短短十几年的记忆,和哥哥波波罗的重逢,也要靠阿鲁多和大家的帮助才行。

“我的哥哥……似乎诺帕族不喜欢他……”菲罗理解的很快,“现在……似乎见不到诺帕族们呢”,小孩子的想法总是跳跃的。

辛西娅叹了口气,眼神飘忽不定,她不知道该怎么和小菲罗解释。自己的家园也像诺帕族一样,消失在菲罗所在的未来。在陌生的未来,辛西娅也觉得自己和周围格格不入。

“并不是哦,额……波波罗他……他的父母……啊对不起,他的……他有一个很好的弟弟,虽然曾经不会说话,小小的,不是同一种族,可是每天都在看着它成长”。她的表情逐渐缓和,抚摸着菲罗柔顺的头发,和波波罗同样的白色头发。

“在未来,唔,不对,是现在,现在”

“就算没有了诺帕族……们,他们也会化作天……额冥之精灵的使者来守护我们”,辛西娅把头别了过去。

“如果真的有一天,合成鬼龙去不了夏洛尔草原,我……我们也会一直……”

小菲罗拉了拉辛西娅的衣服,说她跑题了,嚷嚷着让她讲讲别的故事,比如约定之树的故事,比如会说话的雪人的故事,比如西方教团的故事。

他们约定好,要永远记住这些故事。【同人征文】波波罗|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