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征文】阿鲁多之东方游湖日记|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7 21:50:59 作者:贝琪朵 Language

6月27日 天气:晴  心情:很好
这一天,我满怀激动的在猫神神社门口等着皓月,时间还早,我不爱迟到,总是会比约定的时间早到20分钟,这样既可以多看看周围的景色也能先适应环境,而且还能看见佳人从远处珊珊走来的靓丽身姿。

正在我幻想着皓月会以怎样的姿态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月华出现在了我的身边,她说,皓月今天有事来不了了,今天由她带我游湖。
我不太擅长和月华这样的女孩子相处,因为她安静,我也话少,气氛特别尴尬。
还好,我预约了狸猫租车公司的旅游专车,司机很热情,缓解了不少气氛。
车子带着我们游览了稻鸣高原、红叶街道、怨丹之原,然后我们在斑鸠之乡下了车。
月华说这里的萝卜干是当地特色,让我可以买一些送礼,想着皓月没来,那就买一些到时候送给她吧,然后吃了午饭,我们往麻帆良湖出发了。
来了湖边,我被这里的景色震撼到了,真是好美,一望无际的白,纯净的白,让我心都平静了很多,月华说最著名的景点是女shen教会,让我拍个照,我特别不好意思,最后还是拍了。
时间过的很快,游完湖,我让旅游专车先送了月华回家,然后我也回了家。
今天就这么过去了,真是辛苦月华了,明天早点起来,去给皓月送点萝卜干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