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征文】六人组的冒险之旅|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7 21:49:56 作者:Two Language

【同人征文】六人组的冒险之旅|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在米古尼娜大陆生活着一个热爱武器装备的冒险家,他的名字叫做尤恩。我与尤恩有着奇妙的缘分,在我选择加入冒险者身份的第一天,我遇见了这个人称火锤的男人,与他开启了冒险之旅,历经万难后,最终打败了魔兽王等等在米古尼娜大路上的一切魑魅魍魉。后来听人们说尤恩以前是戴眼镜的,但是我从没见过他那副样子。(🌝🌝我没本体🌝🌝)。


米古尼娜大陆之旅结束后,我们开启了嘉路雷亚大陆之旅,在经历了多次遭遇战,被当地救助点拯救了无数次之后,尤恩告诉我,他感觉他体内还有未知的力量没有解开封印(🌝🌝玩到这时候我才知道做任务能开终极技能🌝🌝)。于是我们开启了尤恩的突破之旅,历经万险后,尤恩迎来了史诗级的蜕变,一路带我过五关斩六将,七进七出敌军营地,带我收获丰硕战果。

在我们路过山之国的时候,遇到了米兰格斯城的公主,他换了一身装束非常耀眼(🌝🌝山之国抽的卡,不记得哪个池子歪的了🌝🌝)。一番攀谈后与我们一起踏上了冒险之旅,并且她和尤恩成为了最好的搭档。之后我们去了海之国,在那里遇到了稻草人爷爷,他把他的孙子,草人小子,拖给我们照顾,我们天天带着草人小子打乌龟,挖土,找水,打青蛙,度过了悠闲的255天,草人小子长大了!之后,草人爷爷让草人小子跟着我们一起踏上冒险的旅途,他就像有火眼金睛一样成了我们队伍获取各种道具的小能手(🌝🌝天值担当🌝🌝)。

在嘉路雷亚冒险之旅结束后,我们去了蛇岛,遇到了占卜老婆婆,他拿出了一张金色的卡片(占卜),告诉我们:“去西方吧!那里能让你们变得更强。”随后我们去了西方,在那里我们遇到了梅丽莎,他真的是一个很棒的冒险者,能自己单独作战,能配合队友,能胜任队伍核心的重任,陪我们在西方大杀四方。在向西方的最后一个冒险点进发前,我们从月球处获得了“冥之水滴”,它使我们和一个叫梅丽娜的女孩相识,(🌝🌝水滴给了梅丽娜🌝🌝)踏上西方的最后征途。

最后,在他们六个的陪伴下,我们打败了传说中的六翼,暂时结束了这一阶段的冒险之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