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征文】旅程结束之后|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7 21:48:40 作者:Omega~α Language

【同人征文】旅程结束之后|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同人征文】旅程结束之后|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

神之恩惠撒遍西方之后,不论是教会,梅路洛,还是翼人村与亚特兰提卡的大家都能松一口气了。琪路莉露、梅丽娜、罗洁塔、普莱,作为屡次踏足危险之地,出生入死,最终在乐园重获恩惠的英雄,名字也早已在西方大陆传颂开来。
但是,此刻,这些英雄们却并不在自己的故乡,而是坐上了一条不起眼的小船,向东远行,到达了佐见的海边。

“真是好久没有呼吸这么清爽的空气了啊~”琪路莉露站在海边,与海风的气息亲密接触。
而普莱与梅丽娜则在巨型海螺上小憩。梅丽娜的双脚在柔软的白沙中划动,此时她终于能像她的好友兼对头那般,稍稍露出孩子气的表现了。
至于罗洁塔,也许最吸引她的,就是东方那将平凡的黏土化作神奇猫咪的秘术。

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明月从天空的另一侧升起。真是很难想像,他们为了寻求恩惠,竟最终亲自踏上了那颗星球,梅丽娜在取回记忆之前更是没想过自己的近半的生涯竟然在那里度过。
不过此刻,这一切都可以暂且抛之于脑后了。纵然寻求神明的旅程与她们曾经的设想大相径庭,但拯救西方大陆的办法,最终不是也找到了吗?现在,就让我们暂时享受片刻的宁静吧。他们,也正是最值得这般享受的人啊。

在天边,几颗彗星划过。
四人不约而同地许下了同一个愿望。
“愿西方大地,最终如我们脚下的土地一样,生机勃发。”

全文含标点521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