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征文】燕x阿鲁多 乱七八糟|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7 21:48:19 作者:亚七七 Language


【同人征文】燕x阿鲁多 乱七八糟|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关于继我妹妹之后,阿鲁多先生也变成猫这件事〉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一名叛忍,我的名字叫燕。自从妹妹雀受到诅咒变成猫咪之后,我便离开了家族,与妹妹一同踏上了寻找解除诅咒方法的旅途。在这段时间,我不仅要面临路途中的各种险境,还要躲避曾经家族的追捕,除此之外我还需要到处打工,以此获得足够的资金支撑接下来的旅行。我一直认为自己具有崇高的忍者精神,能克服眼前一切的困难,但眼前的情景却让我感觉五雷轰顶,近乎崩溃。

没错,此时,两只可爱的猫咪正在我脚边欢快的玩耍。我的妹妹雀正开心的舔舐着另一只新出现的黑色的猫咪,他们仿佛是相识已久的朋友,毫无顾忌的在一起打闹。

你可能会奇怪,我为什么会被两只猫咪吓到。一名经历过大风大浪的成熟忍者,即便是面对再恐惧的妖魔,也不会自乱阵脚,更何况面前的生物还是要和自己朝夕相处的猫咪。

要解释眼前这个情况,要从不久前说起。

今天下午,就在阿鲁多先生陪伴我解决了诅咒师造成的混乱后,为了防止被其他忍者发现,我们准备从韬鸣高原直接返回尤尼岗。在准备动身之时,阿鲁多先生注意到对家乡恋恋不舍的雀,于是,这个好好先生就提议我们在回去之前再去一趟伊刹那,途中刚好可以经过猫神神社,在那里还能为雀和其他的伙伴祈福。“你们好不容易回到这里,再多待一会吧!没关系的,如果有什么事,我一定会保护好你和雀的。”阿鲁多先生永远是这样,直白又温柔的保护着身边的伙伴。他都说到这个份上了,看着妹妹期待的目光,虽然心中总有些不安,但我还是应许了阿鲁多先生的提议,决定在东方大陆再留一段时间。如果当时的我,被突如其来的不安劝退,决定即刻返回尤尼岗的话,接下来的一切就根本不会发生。

我们去往神社的路上一切都风平浪静,麦浪和枫叶交相辉映,一派祥和,本来危机四伏的高原此时是那么宁静,反而显得有些不对劲。我们很快抵达了猫神神社,在祠堂前,阿鲁多先生摆上贡品,随后我们一同参拜。今天的神社也和往日的有所不同,明明是明媚的午后,本该人头攒动的神社此时却空无一人。我按耐住心底不断涌出的异样感,真诚的向猫神大人许愿。“希望妹妹身上的诅咒早点解除,希望阿鲁多先生早点救出对他来说无比重要的人,虽然我不知道他究竟是谁啦。”在心底默默许完愿的我抬起头,刚睁开眼睛,却被随之而来的猫叫声吓了一跳。雀的叫声不是这样的呀,我有些奇怪,突然发现雀正安安静静的待在我腿上,而猫叫声是从阿鲁多先生所在的地方传来的。我向那看去,发现原先正在虔诚许愿的男生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在他衣服的包裹中一只帅气的黑色猫咪正做着参拜的姿势。我脑袋里有一根弦突然断了,当时妹妹被诅咒的模样历历在目,深深的恐惧顿时充斥了我。不可以。重要的人不可以再在我身边被诅咒伤害。

“阿鲁多先生?”我轻轻呼唤着,声音控制不住的颤抖着。黑色的小猫东张西望着,他似乎对周遭的一切充满了好奇。“阿鲁多先生!”我稍稍抬高了声音,感觉身体也开始发抖了。脚下的小猫转过了脑袋,用纯真又明亮的眼睛看着我,如果不是现在的情况太让人摸不着头脑,如果不是这双眼睛太像阿鲁多,我一定会忍不住抱抱眼前可爱的小东西。“阿鲁多先生,别闹了,你在哪里啊!”对啊,即便是靠谱的家伙,也肯定会开玩笑,他一定是躲起来了。周围没有诅咒,如果有的话,雀不会那么平静,而且我和阿鲁多先生都是身经百战的战士,不可能对身边的危险毫无察觉。刚刚战斗之后我也检查了阿鲁多先生的身体,除了一些擦伤没有任何问题,所以一定不会有事的!黑色猫咪跳到我腿上,轻轻的舔了舔我无力垂下的手,仿佛在安慰着不知所措的我。雀对眼前突然出现的猫咪没有任何警戒,反而熟络的上前蹭了蹭它的脑袋,这不像雀,雀不会信任任何陌生的人和动物,除非她早已认识对方。我站起身,没有管在一起玩耍的两只猫咪,在猫神神社仔细的寻找着阿鲁多先生的身影,连每一个灌木都认真翻找,结果却是一无所获。

我心里很清楚,作为从小就接受艰苦训练的忍者,不可能对普通人的离开毫无察觉,更何况那个人还是笨手笨脚的阿鲁多先生。我不自觉瘫倒在神社的深处,手撑上地面时被石子硌到的刺痛感提醒着我,现在并不在做梦。那只黑色猫咪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我身后,他来到我脚边,用毛茸茸的脑袋蹭了蹭我的小腿,又舔了舔我手上被刮伤的地方,鼓励着深陷无力的混乱中的我。“阿鲁多先生就算变成了猫还是这么温柔呢。”我抚摸着猫咪柔顺的皮毛,在小家伙温润的目光中,我强打起精神,终于接受了那个仿佛可以包容万物的男生变成猫的事实,也从又一个亲人在我眼前变成猫的绝望中挣脱出来。“总会有办法的!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肯定不是因为诅咒!对,即使是诅咒,我们有这么多有能力的伙伴,一定会有解决的办法的!我会连带着阿鲁多先生和雀一起拯救的!”感谢忍者的不屈精神占了上风,我在一时的慌乱之后又恢复了原先的冷静。对了,雀呢?提到雀我才发现,刚才在那边卿卿我我的两个家伙只过来一个,平常和我寸步不离的雀竟然没有跟过来。黑猫似乎看出了我的心事,他跳离了我的怀抱,在地上一脸骄傲的转圈圈,然后快速跑到一旁,晃动着脑袋指向祠堂被封锁的树林,似乎在让我跟紧他。雀一个人跑到那里?怎么可能,雀自从受了诅咒后就非常小心,绝不会无缘无故跑到陌生的地方。再说,阿鲁喵也应该继承阿鲁多的优良作风,不可能无动于衷的看着女性自己进入未知的险地,肯定会像膏药一样紧紧的粘上去。“别闹了,阿鲁多先生,虽然对着一只猫这么叫很奇怪。我要去找雀了,然后我们得一起回去,找到我们的伙伴看看有没有解决方法!”我自顾自转身朝着参拜的地方走去,一不注意却被身后的阿鲁喵拽的一踉跄。身后的小家伙,一脸焦急,用尽全身力气想把我往树林里拽,他紧紧咬住我的裤脚,后腿在地上直蹬,一副不达到目的不罢休的态势。阿鲁多先生是个可靠的人,我一边毫不费力的把乱扑腾的小猫拎起来,一边思考着。所以阿鲁猫也一定是一只可靠的喵吧!我若有所思的望着作为禁地的祠堂丛林,想着参拜的地方没有妖魔,不会有什么危险,但这个没人去过的小树林就不一定了。放下不安分的小猫,我点点头示意着我会跟着他,然后跟着飞快窜出的阿鲁喵冲进了林子。

(肯定有三百字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