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征文】炙热的伊刹那|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7 21:48:04 作者:阿佛 Language

紫苑独自走在伊刹那的街道上,看着在街上追逐的小孩和忙碌的商贩,又再次陷入了迷茫,“为什么幻心大人莫名其妙还我自由了?我接下来该何去何从?”
走着走着不知不觉路过黑鹭城门口,他抬头看着这个自己以前经常进出的地方,却见一个身穿大红袍的身影在里面走出来,只见那人左手抚扇,右手拿着一柄长刀,眼睛深邃有神,鼻梁高挺,嘴唇性感,金色的眼眸与棕色的头发,配合那快撑爆红袍的胸肌,当真的是上帝手下巧夺天工的作品,定睛一看,这不是时雨吗?

紫苑走上前问:“为什么你会出现在这种地方?”
时雨这时也发现了紫苑了,露出开心的笑容:“你来的正好,刚想问你,幻心那厮有没有把你放了?”
紫苑稍加思索,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只是反问:“不会是你搞的鬼吧?”
“哈哈哈哈,小可爱你真聪明,我现在是幻心他老子,有了这层身份,只有我命令他的份,想作恶先问过我先。”紫苑一时语塞,但是内心也有点小感动。
时雨突然想到了什么,突然抓着紫苑的手臂,这一抓才发现,身为一个武者,紫苑的手竟如小女孩一般光滑、柔软。这让时雨忍不住加了点力捏了一下。
紫苑恼羞成怒:“你干嘛?”他突然红了脸,并不像成年人红脸,轻微地,自己都不觉得,而像小孩红脸,就更加脸红了,看着面前的男子,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但是奈何时雨双臂孔武有力,加上健硕的胸肌,导致紫苑挣脱不开他的手,只能任其摆布。只见时雨拉着紫苑一路走到荒废寺。
紫苑看着前面那个行事雷厉风行的男子,问他到底想干什么,只见时雨小声说:“小声点,不要吵到这里的怪物了,我带你来是见一个人。”
紫苑一头雾水,但还是跟着走,一路走到荒废寺最深处,只见上面祭坛坐着一个男子,右眼被白色眼罩遮住,颇有一股凶悍之气,此人画风与他们两人完全不一样,明显不属于一个次元的。
见到人带来了,这个神秘男子开口了:“紫苑,我等你很久了。”
“你是谁?”紫苑不解地问道。
“他叫进击的神秘,也是我的师傅,我一身本领以及胸肌都是拜他所赐。”回答紫苑的是时雨。
只见神秘男子和蔼地笑道:“不用太客气,你可以叫我小秘秘的。”
不等紫苑说话,进击的神秘又道:“咳咳,其实把你们叫来,是因为我纵观星梦门,只有你们俩是符合我的要求的。 我需要你们帮我。”
“为什么是我俩?我为什么要答应你的请求?”紫苑还是追问,毕竟被一个陌生人这么莫名其妙叫过来,眼神还不是很对劲,是个人都会有疑心。
“因为,我看你俩比较……顺眼?对,就是比较顺眼。”神秘如是说道。
紫苑还想追问,但被时雨阻止了,毕竟时雨比紫苑更早接触神秘,所以也知道他不是什么坏人。
见到时雨阻止自己紫苑也没深究。甚至还提出可以让自己的妹妹茜也来帮忙,但神秘拒绝了,还很坚决,只要男人。
神秘也没告诉他们怎么帮,只是三人一起慢悠悠的散步,一起去猫神神社参拜,一起在红叶街道吃炸丸子,一起摘枫叶,一起在那古萨无参与庆典,一起玩小游戏,游山玩水优哉游哉,时雨与紫苑都忘了他们是来帮助神秘的。
终于,一路来到了伊杜依斯,三人共度了许多美好的时光,他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满足的笑容,但意外横生,这个隐居村落村落里面,有个女孩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他们三人,神秘也见到她了,轻轻叹了口气,无奈地道:“你都看到了?咋弥撒塔拉夏。”
“你,你你,怪不得,怪不得你一直拒绝我,原来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我走了,不会再打扰你了。”这个叫咋弥撒塔拉夏的女孩说了这么一段话,让时雨和紫苑俩人都有点莫名其妙的。
还是紫苑不忍心,上前问:“这位姑娘,请问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但是人家已经哭着跑开了。完全不听解释,两人转过头看了一眼诡计得逞的神秘,都明白大概怎么回事了,原来神秘一路上闲逛没告诉他们要帮忙干什么就是等的这一刻。
此刻的气氛有点安静,三个人都没有说话,“走吧。我们去鬼燐海洞捡贝壳。”神秘也没多解释,俩人也没多问,三人又出发了。这一次,气氛显得有点诡异,三人各有各的想法,紫苑与时雨两人这次跟这个跟他们不同一个次元的男人有了交集,对外面的世界也渴望了起来,因此也没有拒绝一起同行。
这个小交集也暂告一段落,他们三个后面的冒险故事也正式拉开了序幕。欲知后事如何,

我也不知道。

【同人征文】炙热的伊刹那|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