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征文】东方猎人(阿鲁多)的甜蜜时空之旅(狗血向)|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7 21:47:55 作者:非小渣 Language

【同人征文】东方猎人(阿鲁多)的甜蜜时空之旅(狗血向)|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开篇
第1节 [猎人阿鲁多]
在遥远的东方有位名叫阿鲁多猎人,每天清晨阿鲁多会带着他的两只有焯能力的猎喵“红眼”和“白嘴”去村子里搭讪美丽的小姐姐。
今晨,猎人阿鲁多依旧去村子里搭讪小姐姐。-猎人阿鲁多:“啊~路人少女你今天依旧很美丽啊,为啥我感觉你比平日更加的漂亮了呢?”
-少女:“因为我昨日向龙神许愿,想要更加的美丽”
-猎人阿鲁多:“龙神?”
-少女:“从这里往东南方向走的森林里有一个叫龙神池的小池塘,池塘的尽头有一个龙神大人,每当龙神大人想要打人时,就会神龙摆尾,然后龙神大人打人就会留下一个石门,穿过石门就可以实现你的愿望。”
_猎人阿鲁多:“哦~”。猎人阿鲁多心想“我也想去看看这个龙神”于是猎人阿鲁多为了实现自己的愿望向龙神池出发了。
【同人征文】东方猎人(阿鲁多)的甜蜜时空之旅(狗血向)|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
第2节[红色的东方]
猎人阿鲁多在少女提供的线索下,在龙池的尽头找到了龙神大人打人后留下的石门,他向门内张望并未见到龙神,只见一个清澈的水池。猎人阿鲁多心想:“龙神大人会不会在那池塘底下呢?”于是猎人阿鲁多带着疑惑走进了石门,顿时猎人阿鲁多眼花缭,乱头晕目眩。就像得了脑卒中一样站立不稳~这时一个声音灌入猎人阿鲁多的脑中:
砸瓦鲁多!
红舟随风落
细树排满林
不见金海翻浪时
却望红林一家存
贪婪在人心

欲要心中善
才能与神见
红林家中有玉炖
心恶也可将神唤
愿望就实现
“什么玩意?”猎人阿鲁多嘀咕到,紧接着他昏了过去。醒来时猎人阿鲁多与他的2只猎喵出现在了红色的东方之城那古萨无。
【同人征文】东方猎人(阿鲁多)的甜蜜时空之旅(狗血向)|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3张猎人阿鲁多:“wtf,什么情况?这是哪里?我是不是被人贩子绑架了?”

第3节[涩遇的忍者-燕子儿]
【同人征文】东方猎人(阿鲁多)的甜蜜时空之旅(狗血向)|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4张
-燕子儿:“师傅,徒儿已经掌握了涩家忍法的全部功法了”
-深藏不露老头:“真的么?你给为师展示一下你现在的所学”
只见燕子下蹲后跃起,在空中旋转负273.15度后,从大腿根部的次元腿绑中拿出黑黑的东西并高声大喊到:“蜜技!射爆手里剑!”一排排被蛋黄,黑木炭,小穿山甲涂满的黑手里剑从燕的手里甩了出去。
“Boom,Boom!”
“啊!我!啊!停~”全部射到了深藏不露的老头脸上。
“你这是干嘛?威力是达到了,但是准头十分的差,你怎么能往为师脸上射。”爆炸头老头生气的说到~
有点事,晚上吃完饭有空再更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