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征文】红叶街道赏景|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7 21:47:10 作者:猫可可 Language

【同人征文】红叶街道赏景|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红叶街道的秋,“特别地来得清,来得静,来得壮观”。

曾经,我也以为秋天只有悲凉和萧条,但在这个秋天,我见到了层林尽染的绯红,见到了万木丛中的激情,见到了秋霜涂抹的女儿红,这便是红叶。
红叶街道,以红叶为名,有着漫山遍野的红枫树,有着潺潺溪流,有着卖丸子的小商铺,更有着出来赏景的人。
一日,阿鲁多带着他的小伙伴们趁着空闲日子,去红叶街道赏景游玩,走在蜿蜒曲折的田间小路上,可以看到连绵起伏的山峦,有像蝴蝶似的小花,还有像灯笼似的柿子在树梢摇曳……
来到红叶谷,我放眼望去,漫山遍野都是红叶,好似天边红彤彤的晚霞,又像为大山盖上一层红毯。
走了很久,虽然已是疲惫之躯,但是无边的美景还是把我们带进了红叶林,一片不一样的风景呈现在眼前。红叶随风舞动,好像一只只小手在向我打招呼。
一缕阳光照下来,树影婆娑,仔细一看,原来红叶不都是红的呀,有的是黄色的,像黄澄澄的扇子,有极少数是绿色的,好像恋着夏天,不愿穿上红色的舞裙。
我深深的陶醉在这美景中,突然微风轻拂,漫山遍野的红叶奏出了“沙沙”的响声,好似一曲美丽的音乐,仿佛在欢迎游人。
夕阳西下,看着这无边的美景,不禁想到“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秋天真美,红叶更美。置身这如诗如画的红叶谷,怎能不令人心旷神怡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