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征文】阿鲁多的金手指|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7 21:47:04 作者:抽卡别上头 Language

阿鲁多和明芳为了思考三个愿望的内容决定来到东方大路寻找灵感,在这期间他们已经挫败了卑鄙的幻心大人的隐谋。而幻心大人对明芳依然念念不忘,派遣手下的忍者,展开了追杀。
阿鲁多和明芳为了躲避追击,只好四处逃窜,不小心闯入了妖魔皇宫。但由于期间频繁地与忍者进行战斗,二人又困又累。他们找到一出安静的地方,正打算短暂休息。

这时他们遇到了一群不速之客,他们自称为妖魔,妖魔们看中了明芳的美貌,并且打算带她回去做压寨夫人,阿鲁多自然不同意,双方发生冲突。由于之前与忍者作战后af条已经清零了,巨魔贝恩的力量无法使用,最后阿鲁多被打倒在地。
眼看两人马上遭遇不测,这时明芳着急的大喊:“阿鲁多,快点许愿吧!”
阿鲁多随即反应过来:“茶壶精灵,请给予我能打败敌人的力量。”
这时阿鲁多的脑海里响起了系统的声音。
恭喜宿主触发支线任务‘保护明芳’
【同人征文】阿鲁多的金手指|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同人征文】阿鲁多的金手指|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同人征文】阿鲁多的金手指|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