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征文】东方大陆的清晨|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7 21:46:43 作者:IDA学院劣等生 Language

时光,跌跌撞撞;季节,来来往往。人在旅途,每一帧定格,都留下光影的遐想。
辛丑年霜降,欣然走进东方山林荫步道,晒着太阳,身心甚悦。
透过深秋的晨雾,灿烂的阳光穿过密密匝匝层层叠叠的树叶缝隙,星星点点地洒在林荫小道上,大地色彩斑澜。晚秋了,懒洋洋的阳光温暖而清新,一抹阳光洒下,我便想用双手捧住这大自然的馈赠,细细品味着阳光的完美,林间光影斑驳如此美丽!

嗅着森林中弥漫开来的芬芳,思绪也明媚了起来。
真想摘一束秋日的光线制成书签,那么,温暖的阳光都可以夹在书缝里,在打开书本之时,灿烂的光束可以温暖入怀。
温暖的阳光穿梭于微隙,一束束纤细的光影舒展开来,它把天地间的一切空虚盈满,呢喃着那一抹灵逸的秋色。“ 绿水原无忧因风皱面,青山本不老为雪白头。” 人生又何曾不是这样呢?
每次出游,饱览自然的风光秀色,老想着要写点什么,把美好的瞬间用图文记录下来和应该记录下来的人和事。
人在旅途,也许因为我们的有心和用心,生命中的旅途而充满乐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