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征文】寻找阿鲁多|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7 21:46:16 作者:哈看你的吗 Language

今天真是个难得的周末呢,我心想。
趁着休假来到了东方大陆,这真是和埃尔吉昂一副截然不同的景象,每次到这都有一种轻松感,没有熟悉的人在这种时间打扰我。
不过今天,我想做些恶作剧。
"阿鲁多!"我对着前方的过道大声喊到。立马就有市民开始驻足围观,虽然马上匆匆散去。也是,大家都挺忙的。不过还是有一个小妹妹注意到了这边,上前对我问到,"姐姐在这做什么呢?"

“我在等人呢。”我回应到。
“就是姐姐刚刚喊的那个名字吗?”她疑惑地皱了皱眉头。
“是的,小妹妹。”我笑眯眯地向她回应着。
“用通讯手段找不到那个人吗?”她此时仿佛更加疑惑了。
“是啊,本来约好了周末在这见面的,但是今天怎么都联系不上,就在这个地方的。”我沮丧地说。
“那我来帮您一起喊吧!”她真诚地说道。
“好呀,那我们一起来喊那个名字吧,他的名字叫阿鲁多。”我开心地说。
“阿鲁多!阿鲁多!”我们一起喊到,此时有更多的人开始围观我们。
然后有更多的人被我们的解释参与进来。
此时的人们已纠集到了二三十人左右。
我当然知道阿鲁多在哪,此时的他应该不在这个时间吧。
但是大家互相向新来的人解释以后,变成了——“阿鲁多走失了,我们此刻在一起喊他回来”,最初的小妹妹已经离开了,取而代之的是其他形形色色的男女老少。
大家在喊着阿鲁多的时候,我却从人群里挤了出去。
我转身离开的时候,仍然有人在喊着阿鲁多的名字。
【同人征文】寻找阿鲁多|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