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征文】解除雀的诅咒|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7 21:43:53 作者:Jiro🍭 Language

因为雀的诅咒还未消除,所以燕重新踏上解除雀关于诅咒的问题。来到再生村落-安格尔寻找桔梗看看有什么破解之法。
桔梗是这里最具有天赋的人。她的天赋就是能够使用「万能治疗」复苏万物。她有这样的特殊能力。

燕看着面前这个长相绝美的少女,心中暗叹道:"如果我是男儿,我也会追求你吧?不过,我不是男子,所以只能在心里想想而已。"
"桔梗,我来此是希望你能够帮助我如何破解雀的诅咒。"燕直接说出了此次前来的目的。
"哦?是吗?我可以帮助你。"桔梗微笑的回答道。
燕听后心中一喜,立刻激动地问道:"你真的愿意帮我吗?那太好了!"
桔梗看着燕那高兴的表情,心中暗道:"这家伙难道是个白痴吗?"
不过,桔梗依旧点了点头。
看着桔梗点头同意了,燕心中高兴不已,但是却不敢有半分怠慢,立刻说道:"你需要多久时间能帮助我呢?我可以把我知道的都告诉你,只要你能够帮我破掉雀的诅咒。"
"不急,先等等吧,我还不确定能不能破掉它的诅咒。"桔梗说道。
"没有关系,我愿意等待。"燕说道。
桔梗点了点头,便转身离去。
燕站在原地等候着。
过了许久,桔梗再次走向燕。
燕看到桔梗又返回来了,心中不禁有些疑惑。
"桔梗,你是不是已经决定帮助我了?"燕看着桔梗询问道。
桔梗没有说话,只是微笑的点了点头,示意燕跟着她来。
燕看着桔梗那微笑的模样,心里面不禁升起一股热切的感情,立刻跟随着桔梗朝着屋里走去。
"你先在这里休息吧,等我破掉雀的诅咒后我会通知你的。"桔梗指着床榻边上的一张椅子说道。
"嗯。"燕点了点头,便坐在椅子上,静静的等待着。
【同人征文】解除雀的诅咒|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预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同人征文】解除雀的诅咒|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同人征文】解除雀的诅咒|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3张【同人征文】解除雀的诅咒|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