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征文]雨苑|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7 21:43:13 作者:雏菊 Language

时雨眨眨通红的眼睛,面前的医学论文才刚刚写了一半。突然,一双熟悉的手放到时雨眼上慢慢的帮他揉着“你回来了啊,这次下班晚了吗?”时雨闭上眼睛享受着紫苑的按摩。
"你也知道很晚了啊,我告诉你多少次了,不要熬夜,不要熬夜。"紫苑用手敲了敲时雨的头

“好了,哥,我知道了,下次不会了~”时雨用小指头勾勾紫苑的手,声音中不由自主的带上了种撒娇的语气。紫苑摸摸时雨的头发,把不小心翘起来的呆毛给压了下去,又把头发揉乱了才解气。“小朋友,我可真栽你上面了。”紫苑叹了一口气,亲了一下时雨的嘴角,像是不解气似的又咬了下时雨的嘴唇。
“哥,我写完这……唉?”时雨刚拿起笔准备继续写论文,突然,紫苑一把把时雨给抱了起来“哥,放我下来,我还没写完呢。”时雨无奈地挣扎着要从紫苑的怀里下来,“你都写多久了,也该休息一下了。”
紫苑说完,把时雨抱到了卧室,轻轻的放在床上,压在时雨身上,温热的气息撒在时雨敏感的耳廓,像变戏法似的变出了一套女装,意味深长的看着谢俞,“滚,我不要。”时雨罕见的耳朵红了红,“小朋友,你可是答应我的了,”紫苑边说边亲时雨的眼角,时雨原本细长的眼睛被亲的微微发红,眉眼流转,更带了一丝妩媚。
“我…我他丫什么时候答应你了?”时雨被亲的说不出话来,声音里略带着一丝喘息,"看来我需要帮你回忆一下了,小朋友?"紫苑捏了捏时雨的腰,上面还带着紫苑留下的草莓印,昨天晚上时雨被紫苑欺负狠了,根本不知道紫苑说了啥,为了让紫苑停下来说什么都答应了。
“靠,就一次,多了今后别上来了。”时雨拗不过贺朝,扶着额无奈的说。
时雨本来就好看,现在穿上女装后没有丝毫违和感。时雨穿着裙子,露出笔直修长的腿,没被布料遮住的皮肤在灯光下显得更加白嫩,也许是因为穿女装,害羞的耳朵微微透着红色,手腕被红色的手链衬得越加白皙。
看着时雨穿上女装,紫苑的眼睛瞬间看直了,立马捂住鼻子,暗搓搓的在心里想:我家小朋友太犯规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