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征文】雪乃的夏天计划|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7 21:42:48 作者:绯色飘逸 Language

【同人征文】雪乃的夏天计划|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孤单的雪乃在雪村一个人静静得等待,漫长的时光,见证了生老病死,然而还是不能习惯孤独的一个人,哪怕雪村那绚丽丰富的风景,偶尔看到一些不同于雪村村民装扮的人出现在雪村,好奇的雪乃跟着偷偷地观察了几次,发现这些人很奇怪,喜欢跑后村,然后漫无目的地在哪里,嘴里还念念有词(玄学抽卡),久而久之,雪乃也习惯了。突然有天,雪乃遇到了一个怪人,他长着一头黑色乱蓬蓬的头发,长得有那么一点滑稽,但是他人很单纯(蠢),还很热心(瞎起劲),通过和这怪人的接触,雪乃认识了越来越多不同的伙伴,孤单冰冷的心也变得慢慢不一样了。

【同人征文】雪乃的夏天计划|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就算和同伴一起泡温泉,雪乃人变得小了几号,也无所畏惧,就当减肥了。
【同人征文】雪乃的夏天计划|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3张和同伴在一起聊天,哪怕喝着热茶也没事,毕竟有一群能聊的来的小伙伴们是很幸福的事,和以前孤单形影来比,雪乃心里不由得想说:虽然那个怪人人怪了点,人单纯(蠢)了亿点,但是其他的小伙伴真好,夏天了,雪乃准备和小伙伴们撸串烧烤走起了。(疫情封禁了好几个月,馋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