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峡谷里的艺术家,枪枪致命超远狙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2 17:09:12 作者:兔子解说 Language

英雄联盟手游峡谷里的艺术家,枪枪致命超远狙杀-第0张

英雄联盟手游峡谷里的艺术家,枪枪致命超远狙杀-第1张

大家好,我是兔子攻略组的大马猴,近期很多小伙伴想看烬,于是我去排位试了一下烬的伤害,并没有太夸张,反而对线还能打出意想不到的伤害,只是换子弹很难受,需要大家多注意换子弹的时机。

英雄联盟手游峡谷里的艺术家,枪枪致命超远狙杀-第2张

烬的伤害并没有我想象中的低,并且配合一些硬辅还很强,上个版本也加强了烬的W,所以我方有硬辅的时候可以选烬,烬不仅有着不错的控制,还能及时的开大支援队友,这个很关键。

英雄联盟手游峡谷里的艺术家,枪枪致命超远狙杀-第3张

英雄简析

英雄联盟手游峡谷里的艺术家,枪枪致命超远狙杀-第4张

烬的清线能力也很强,对线压力不大,但是烬适合拉扯着来打输出,站撸会因为换子弹而被白打很多下,所以大家一定不要站撸,适当的和敌人拉扯,换子弹时我们可以躲掉很多技能和伤害。

英雄联盟手游峡谷里的艺术家,枪枪致命超远狙杀-第5张

出装方面:

试了很多出装,第一件最适合的还是幽梦,幽梦不仅可以增加烬的跑图速度,还可以提供不错的穿甲,烬即便是W也可以打出不错的伤害,之后出装可以暴力一点,直接做出无尽来提高烬的暴击伤害,尤其是第四枪,打在对方的后排身上也是非常痛的,鞋子可以根据局势来选择,主要就是水银鞋和三速鞋,我个人认为水银鞋在手游比三速鞋更重要,如果对方不是菜刀队可以不选择铁板靴,附魔最好是推推棒和金身,为什么选推推棒呢,因为推推棒的位移非常关键,可以躲掉很多非指向性技能,金身如果没有队友的保护很容易原地等死,相比之下推推棒更灵活,金身还是比较依赖队友的保护,轻语提供了很高的穿甲能力,还可以有效地压制对方的治疗效果,这也是很关键的,火炮可以增加烬的攻击距离,让烬可以在更远更安全的距离打出第四枪,也更容易打到对方的后排C位,复活甲可以大幅提高烬的生存能力和容错。

推荐天赋:

烬对线带迅捷会更舒服,其实手游里烬可以带征服者,毕竟征服者就5层,同时烬也是AD,是持续伤害,如果感觉烬比较缺伤害可以出推推棒带征服者,亲测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残暴可以提供一些基础伤害,对于烬是最好的选择

适应性外壳和泰坦猎人可以二选一,泰坦猎人配合水银鞋效果更好,适应性外壳可以提高烬的坦度

果子可以给烬提供不错的续航,非常好用。

技能连招:

对线可以利用Q残血小兵弹敌人也可以利用AQA来消耗对手,让W最好的命中办法就是等敌人踩到E立马接W也可以等队友先手控制再W,WR可以让R保持更好的命中。烬作为特殊的AD,W的禁锢是非常关键的,可以配合队友瞬间融化对方C位。

英雄联盟手游峡谷里的艺术家,枪枪致命超远狙杀-第6张

对局详解

英雄联盟手游峡谷里的艺术家,枪枪致命超远狙杀-第7张

注意事项:

烬没有位移,所以对线很容易被gank,控不住的线就直接推进去然后吃小石甲虫或者去支援打野都是很不错的选择,烬也可以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在河道开大支援中路。

英雄联盟手游峡谷里的艺术家,枪枪致命超远狙杀-第8张

对线节奏解析:

烬前期可以学E来快速推线,也可以学Q慢慢对线,建议是开局直接E然后对线快速清完线去打我方小石甲虫,没有石甲虫可以适当上前给对方一些对线压力,在1分25s之前一定要快速推线然后帮助打野控河蟹或者回防,避开对方打野的gank。

英雄联盟手游峡谷里的艺术家,枪枪致命超远狙杀-第9张

中期可以利用我们大招的超远距离来支援队友,如果不能保证自己命中的情况下可以先等队友控住敌人然后我们WR来提高命中率,可以更好的配合队友击杀敌人,对方如果没有技能我们最好不要开大,会浪费很多输出机会。

英雄联盟手游峡谷里的艺术家,枪枪致命超远狙杀-第10张

后期在河道多放一些陷阱来侦测对方的动向,这样可以避免很多致命gank,同时浪费对方时间让我方打野有更多选择,打团一定记得给自己附近放好E,这样对方突进过来我们可以利用E减速敌人的同时迅速拉开距离。

英雄联盟手游峡谷里的艺术家,枪枪致命超远狙杀-第11张

欢迎大家关注微信公众号兔会玩首页回复1

就可以随时拿到各个英雄的1图看懂

实时更新版本强势英雄玩法

帮助大家轻松上钻石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