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青梅真的敌不过天降吗?——《Mirror2》再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7 19:48:51 作者:白羽-凉茶official Language

无图求过审!!!!!!!

6月23日,《Mirror2》更新了第三个章节,今天就给没玩的兄弟们分享下游玩体验

【PC游戏】青梅真的敌不过天降吗?——《Mirror2》再探!-第0张

剧情(含剧透,慎入)

这是一个青梅大战天降的故事!故事发生于远山(男主)试图破解上古封印,在倩兮(窦家千金)的帮助下二人成功解开了封印。可谁知那被上古封印的铃铛竟然囚禁着彩云的灵魂,封印被破彩云自然被释放了出来。只见红着眼的彩云扑向了远山(别多想,剧情设定为吸精血),在一番激战后,彩云被成功制服。待彩云恢复理智后,彩云竟然称呼远山为明月师兄,这引出了远山一系列的疑问。后来得知,远山是明月的转世,正是明月将彩云炼化为僵尸,所以彩云才会留存千年。这里省略一系列日常,如果打了服饰dlc的话会有一些福利,兄弟们自行探索吧!在与彩云的日常相处中, 其展现出失传已久的传统道法。可是在这个时代背景下,天工学说早已比传统道法先进百倍。在倩兮的帮助下,远山成功破解了铃铛的第二层封印,与此同时一些古老的道法涌入了远山的脑中,彩云也因封印的解除而再次陷入嗜血状态。在与彩云的再次激战后,远山陷入了昏迷,在朦朦胧胧的意识世界中,远山听到了彩云的独白,并且最后一层封印也被解禁。可是在现实中,远山惨遭明月一缕残魂的夺舍。倩兮和彩云达成共识,决定把远山拯救出来。伴随着最后一缕残魂的消散,世上再无明月这个人!接下来分为两个结局

【PC游戏】青梅真的敌不过天降吗?——《Mirror2》再探!-第1张

想放全图,但是被黑盒吞了

彩云结局

远山决定继承明月遗志。在这个结局中,远山将与彩云成立“道法私塾”,二人一同为弘扬道法而努力!

倩兮结局

远山决定加入天工司。在这结局中,远山事业有成,研发出天工时盒。并且成功迎娶倩兮,可谓是当上CEO迎娶白富美了!

太有诚意了!

这你敢信,两个结局各有一首主题曲,且不论质量,但从价格因素考虑可谓是诚意满满了!

玩法也略有改动,这里说的是福利环节的玩法。在本章中引入了限时点击和滑向点击这两个新玩法!
色色方面也有所进步,在故事前期为彩云选衣服时就能想到制作组在想什么。除此之外,这回穿着可比前几章暴露的多,而且啊它会抖!

结语

夏促打折只要六块,兄弟们还不快冲?制作组也没跑路,游戏质量也算高!此时不买更待何时?难道真的要等到车门焊死时再上车吗?如果你玩完彩云章,你就会发现制作好像无法控制他们色色的灵魂了,色色即将呼之欲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