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TI11淘汰赛:魂力回归,进可攻退可守的压制!PSG.LGD 2-0淘汰BOOM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22 07:08:05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TI11淘汰赛败者组第二轮,PSG.LGD对上了BOOM战队。第一局PSG.LGD的电炎绝手游走给三路打出绝对优势,对线期就有了6K的经济优势,BOOM挣扎了一下,然而经济差距过大,动手不成被反杀直接打出GG,PSG.LGD赢下第一局。第二局PSG.LGD对线期一度经济劣势,肉山团战一波顶级拉扯反杀了BOOM核心扳回局势,然后在带盾上高,对方三人阵亡的情况下,一波基地赢下比赛。PSG.LGD以2-0击败BOOM,挺进败者组下一轮。

第一局

【刀塔2】TI11淘汰赛:魂力回归,进可攻退可守的压制!PSG.LGD 2-0淘汰BOOM-第0张

BOOM在天辉方拿出了凤凰、玛尔斯、噬魂鬼三核,海民、冰女辅助。PSG.LGD在夜魇方选择大圣、船长、斯拉达三核,陈、电炎绝手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Fbz凤凰、TIMS海民对萧瑟大圣、y陈,中路yopaj玛尔斯对NothingTonSay船长,下路JACKBOYS噬魂鬼、skem冰女对Faith_bian斯拉达、XinQ电炎绝手。

双方线上消耗发育为主,5分钟,陈走位加宝宝拦路,海民被留,陈击杀海民获得一血。

【刀塔2】TI11淘汰赛:魂力回归,进可攻退可守的压制!PSG.LGD 2-0淘汰BOOM-第1张

6分钟,电炎绝手到了中路,先配合船长拿下玛尔斯,随后在船长被海民和冰女动手的时候,电炎绝手过来先杀冰女救下船长,再追海民,最后双枪爆发带走海民完成三杀。LGD这波三杀经济直接领先达到了3K。

【刀塔2】TI11淘汰赛:魂力回归,进可攻退可守的压制!PSG.LGD 2-0淘汰BOOM-第2张

8分钟,船长中路水船一套带队中路击杀了玛尔斯,随后辅助到了下路,配合斯拉达踩晕噬魂鬼完成击杀。PSG.LGD线上就取得了5K的经济优势。

BOOM利用凤凰变蛋逼退了PSG.LGD的一波进攻,PSG.LGD改推进,斯拉达推掉了天辉下路一塔,进一步扩大优势。

12分钟,PSG.LGD入侵天辉野区,陈卖走位后,虽然自己奶了一口,电炎绝手保了一下,但是对面输出太多,陈倒地。同时BOOM核心位置暴露,斯拉达侧翼切入踩晕海民完成击杀,而正面玛尔斯顶盾也抵挡不了船长一套爆发倒地。

随后BOOM交了竞技场把复活过来的陈击杀,然而动了四人,交了三个关键技能,这么一来,线上就被PSG.LGD进一步压制。

16分钟,电炎绝手下路带线被玛尔斯带队矛树上击杀。17分钟,PSG.LGD打了一个时间差,在明面减员的时候,利用斯拉达的减甲和陈的宝宝配合大圣打掉了肉山,大圣带盾。

19分钟,船长三连击杀冰女,噬魂鬼也在野区被发现,幸好及时逃生。PSG.LGD上路拆掉了天辉一塔,BOOM想拖过PSG.LGD的盾,然而这却付出了上下路二塔为代价,经济落后达到了14K。

26分钟,拖到了第二代肉山盾,BOOM下来打肉山盾,海民带噬魂鬼的一套先手打船长,船长开出BKB水船一天就是反打,凤凰后排变蛋被打掉,玛尔斯撤退被留,BOOM两人阵亡,PSG.LGD控到肉山盾,大圣带盾,中路上高磨掉了天辉中路高地塔,经济领先达到了20K。

29分钟,PSG.LGD下路上高,玛尔斯带噬魂鬼动手船长,大圣在旁开启猴阵,斯拉达补控制,大圣反杀玛尔斯和噬魂鬼,凤凰变蛋也被打爆。PSG.LGD拆掉了天辉下路高地,大圣三杀。

【刀塔2】TI11淘汰赛:魂力回归,进可攻退可守的压制!PSG.LGD 2-0淘汰BOOM-第3张

BOOM打出GG,PSG.LGD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

【刀塔2】TI11淘汰赛:魂力回归,进可攻退可守的压制!PSG.LGD 2-0淘汰BOOM-第4张

PSG.LGD在天辉方拿出维萨吉、火猫、卓尔游侠三核,撼地者、尸王辅助。BOOM在夜魇方选择血魔、死亡先知、船长三核,森海飞霞、小鹿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Faith_bian维萨吉、XinQ撼地者对JACKBOYS血魔、skem小鹿,中路NothingTonSay火猫对yopaj船长,下路萧瑟卓尔游侠、y尸王对Fbz死亡先知、TIMS森海飞霞。

双方线上对消耗发育,5分钟,尸王下路送塔,BOOM河道动手火猫,火猫飞走,刚下地被小鹿带着人马控了一手,撼地者过来沟壑拦路保住了火猫,但是自己被船长水船一套爆发击杀。船长获得了一血。

【刀塔2】TI11淘汰赛:魂力回归,进可攻退可守的压制!PSG.LGD 2-0淘汰BOOM-第5张

火猫恢复回到线上,森海飞霞和小鹿轮番骚扰,火猫被捆树上,飞走又被小鹿的人马踩了一脚,又中了船长标记一套击杀。

BOOM以2K经济优势进入中期,PSG.LGD以发育为主,没有正面接团,而BOOM则是各种想找机会捉PSG.LGD落单。PSG.LGD一路拖延,BOOM经济滚雪球,经济零下扩大到了4K。

14分钟,BOOM中路开雾突袭维萨吉,维萨吉被标记后面对五人集火直接倒地,撼地者后排想要拦路拖延一下,结果也被标记留下。BOOM杀人拆掉了天辉中路一塔。BOOM入侵天辉野区,尸王高台立起墓碑给了卓尔游侠视野输出,尸王倒地却换了死亡先知。

17分钟,双方中路遭遇战,尸王开启大招顶在了前面,撼地者被标记水船接割裂被击杀。PSG.LGD打了一下回马枪,在船长没有BKB的时候,火猫和卓尔游侠配合击杀船长,死亡先知也被迫开启BKB逃跑。PSG.LGD终结了船长的击杀,继续拖延局势。

20分钟,双方开雾,卓尔游侠被发现的时候,船长标记水船慢了一点,被卓尔游侠推推推走逃生成功,尸王前排立起墓碑保护核心,侧翼维萨吉和火猫配合打残了血魔,血魔开启BKB逃生,船长则被逼到了肉山洞中阵亡,小鹿也被火猫追上捆住,撼地者接控制留下。PSG.LGD一波反打成功,卓尔游侠控到肉山盾。

【刀塔2】TI11淘汰赛:魂力回归,进可攻退可守的压制!PSG.LGD 2-0淘汰BOOM-第6张

24分钟,PSG.LGD上路推进,BOOM想绕后一波,结果被PSG.LGD视野发现,撼地者一个沟壑拦路反先手,尸王墓碑立起,维萨吉佣兽坐留人。船长马上BKB回城,血魔也交出了BKB回城,而BKB时间已经过了的死亡先知控住留下,PSG.LGD赢团推掉了夜魇上路二塔。

这波过后,PSG.LGD扳回了经济劣势。27分钟,隐身的尸王近身血魔,撼地者接沟壑控制,核心过去一套爆发将血魔击杀。

30分钟,撼地者带线中路吃了船长一套爆发倒地。等到了撼地者复活,PSG.LGD开雾,双方中路撞雾,BOOM三核BKB顶起,PSG.LGD马上拉扯后退,尸王墓碑起来,撼地者沟壑拦路,等BOOM的BKB时间过去,PSG.LGD马上反打,船长、死亡先知分别被留。

PSG.LGD赢团控盾,卓尔游侠带盾。34分钟,PSG.LGD上路上高,火猫极限秀了一波血量,BOOM冲出来,被撼地者沟壑晕住了过来的人,卓尔游侠马上跟上输出,维萨吉留人,BOOM被打了一波三人团灭。

没有队友的辅助,血魔无法上前,PSG.LGD拆掉了上路高地后,见BOOM三人无法买活直接基地。

【刀塔2】TI11淘汰赛:魂力回归,进可攻退可守的压制!PSG.LGD 2-0淘汰BOOM-第7张

凭借维萨吉和卓尔游侠的拆迁能力,PSG.LGD成功一波拆掉BOOM基地赢下了比赛。PSG.LGD以2-0击败BOOM,挺进了败者组下一轮。

【刀塔2】TI11淘汰赛:魂力回归,进可攻退可守的压制!PSG.LGD 2-0淘汰BOOM-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