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B社发行总监确认:《星空》没有等级上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26 20:35:49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PC游戏】B社发行总监确认:《星空》没有等级上限-第0张

本周早些时候在 2023 年科隆游戏展上,贝塞斯达发行主管 Pete Hines 在贝塞斯达地直播中回答了观众的问题。一位观众问道《星空》是否会有等级上限,Hines 回答说:“我不相信我们有等级上限。”

【PC游戏】B社发行总监确认:《星空》没有等级上限-第1张

Hines 似乎并不是 100% 确定,但补充道:“我的意思是,我认为我们没有,但没有人成功(达到等级上限)。”这里包括目前在贝塞斯达和 Xbox 上玩了《星空》地每个人。Hines 最近透露他已经在《星空》中投入了 165 个小时,这段时间他理应已经接近等级上线了。

不过这和国区的 B 社 RPG 并没有太大改编。例如,在《上古卷轴5:天际》中,虽然严格来说也没有等级上限,但在 81 级时所有技能都会满级;而在《周年纪念版》中 B 社推出了传奇技能,这让“等级上限”上升到了 252 级。即便如此,《老滚5》并没有传统概念上的等级上限,只是后续等级没有意义。《星空》可能也是如此。

【PC游戏】B社发行总监确认:《星空》没有等级上限-第2张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