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补充|魔兽之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7 19:11:24 作者:派大星 Language

1.目前版本可以称作猎人之旅,升级效率最高,游戏体验感最佳。

2.不要用云手机,虚拟机,模拟器,在线经验远小于离线经验,因为离线挂机上线后可以选择五倍经验,升级嘎嘎快。


3.背包一定要优先开起来,每天5次广告加铜币点一点。要不然挂不了几分钟就塞满了

4.双倍经验卷每天三张,留到没事的时候再用,免得东点一下西点一下浪费了。

5.副本虽然是10人,但机制是roll点,也就是说,组的人多,你运气差,等于啥也没做 白白浪费了时间,任何道具装备都轮不到你,所以人少点好。

6.铁匠铺的打造不要碰,装备靠BOSS掉落的够用了。铜币留着买药。

7.技能优先供应平a技能,不如法师的小火球,能大幅加快练级效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