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力篇】:人界怎样快速提升战力?|一念逍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7 19:10:37 作者:清词 Language

首先这游戏氪金与不氪金战力差距还是很大的,但是为什么同样是微氪零氪,别人的战力就是比你高呢?下面给大家盘点人界所有的战力提升方式,以便让大家高效的快速提升战斗力!

一、人物修为战力

【战力篇】:人界怎样快速提升战力?|一念逍遥 - 第1张
人物修为主要战力来源在于修炼增加的气血和真元,以及突破增加一些基础属性,这方面的战力虽然加的不吓人,但确是实打实的属性,没有一点虚战!而游戏中很多玩法都跟境界相关,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把境界放在第一优先级!平时每天服药次数拉满,吃蓝色以上的丹药,跟紧梯队即可。

【战力篇】:人界怎样快速提升战力?|一念逍遥 - 第2张
有条件的可以把各阶属性丹服满,多多少少是点蚊子腿属性。天机阁的属性秘药平民没必要买,机缘该花在刀刃上!

二、功法学习
【战力篇】:人界怎样快速提升战力?|一念逍遥 - 第3张一本功法不仅能够提供很多属性,而且还能提供一些特殊的加成,相信看过我攻略的都不会把三阶后的功法圆满,而是只点到加服药次数、加洞府灵气等特殊效果层,暂时牺牲一些战力换修为的快速增长,后期再把功法圆满。零氪每天最少买一次(50机缘)功法点,而有条件的周礼包300机缘的功法要诀每周买完,后期会很缺功法要诀的!剩下的靠活动来获取大量功法点。参考功法篇:关于功法的选择和建议

三、装备法宝培养装备法宝在游戏中只能通过炼器获得,至于能不能出金嘛,看脸!出了金有没有好词缀嘛,看脸!对于氪佬来说实在出不了金可以花天命去拍卖行买!
【战力篇】:人界怎样快速提升战力?|一念逍遥 - 第4张化神前都是过渡期,建议都不用刻意买装备培养,到化神后尽量以一身橙色装备法宝为目标,不是氪佬别在意词缀优劣,能用就行!
1.祭炼
祭炼需要灵尘,每祭炼20级需要铸器石突破,这两样资源主要靠镇妖塔刷,都是巨缺的,平民要多注意这两样资源的获取,天机阁刷到灵尘视打折情况购买。所有装备法宝祭炼等级建议平均祭炼,可以在共鸣中查看等级要求,武器和饰品优先祭炼高等级。

2.器纹在培养界面中通过淬灵提升器纹等级。器纹分为下、中、上、极品。多炼器蓝色以上装备可以用作器灵,武器饰品优先,其余均升,注意器纹共鸣。

3.精炼
这个功能是给氪佬准备的,祭炼满了怎么办?当然是去精炼啊!消耗更多资源和橙色分解材料精炼,让你的装备更加酷炫,优先精炼装备再精炼法宝!

四、神通升级
法修神通:法修神通:法修人界灵界神通详细攻略
体修神通:体修神通:体修人界灵界神通详细攻略
神通法体加点如上,镇妖塔每天都打的情况下神通心得完全会溢出,主要缺的是玄晶石,每周采矿七个小时还是很容易完成的,不必执着于高级矿,宗门事务有条件的可以每天刷一下!


五、古宝升星注灵
很多人被越战都是古宝提供的虚战比较严重,所有古宝升星都会加很多虚战,那么主要升星注灵哪些古宝呢?

升星优先级顺序:物攻/法攻-气血/真元,这几项属性是不分古宝品质的,其余根据自身条件来升星破防格挡属性,优先升星蓝色古宝,再紫色古宝,最后橙色,发挥主观能动性,不过另外有些古宝有套装属性,全部三星后也有套装属性加成也是很香的。

注灵的优先级顺序:穿戴的主动古宝-修炼类-物攻/法攻-气血/真元-防御,先把橙色古宝按照优先级顺序注灵然后紫-蓝这样注灵,星尘不够可以合成。具体可查看古宝篇:古宝升星注灵优先级顺序详解

六、宠物

宠物无论是pve还是pvp都对人物提供了很大的帮助,那么宠物除了氪金这条路还有其他的路吗?
【战力篇】:人界怎样快速提升战力?|一念逍遥 - 第5张
作为零氪,唯一能做的就是保证的就是宠物境界不掉队就行了,一般来说宠物的境界都会比人物低一个小境界,这是正常的!天机阁的三折花、炼丹的白绿丹、坊市的妖丹统统给宠物吃。

七、本命法宝
法修选珠子,体修选剑,药田格子有条件的可以考虑开满,平民最少保持21块地来种天罡木,来保持本命每天稳健的增长!(开田属于稳健的投资,灵界应用场景很大!!)

-----------------------------------------------------------
   宝们可以去VX搜索逍遥主题站哦,每日更新最新最全的密令、攻略。【战力篇】:人界怎样快速提升战力?|一念逍遥 - 第6张

【战力篇】:人界怎样快速提升战力?|一念逍遥 - 第7张

---------------------------------------------------------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